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换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新款大灯震撼

换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新款大灯震撼

2014-01-03 13:24:3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根据前面报道,奥迪新一代Q7将会在2014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比现款车型更轻、更高效。而随着测试的深入,最新曝光的路试车又褪去了一些伪装,前部造型基本展现出来,最大的看点就是吸收了很多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

换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新款大灯震撼

头灯的样式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奥迪的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

前脸借鉴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

从最新谍照来看,新一代Q7的头灯和前保险杠设计基本显现出来。特别是头灯的样式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奥迪的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它由直线条和锐利转角组成,呈现出狭长的样式,配合精致的灯组内部设计,透露出一股杀气。而与头灯呼应,尾灯组似乎也拥有直线条和锐利的转角。保险杠两端的巨大的多边形进气口配合双横条的设计则是表达换代Q7运动元素的设计。仔细观察还可以注意到,在两边的两个横条之间,新车还配备了两个为自适应巡航系统服务的探头。

换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新款大灯震撼

换代Q7相比现款车型似乎整整小了一圈

换代奥迪Q7最新谍照曝光 新款大灯震撼

与头灯呼应,横置布局的尾灯组似乎也拥有直线条和锐利的转角

从尺寸来看,换代Q7相比现款车型似乎整整小了一圈,加上下滑的车顶线条,整车看起来明显要运动、年轻了不少。于此同时,更多轻量化材料的混合使用将使得换代Q7变得更轻,有消息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轻363千克左右,动力的发挥将更加高效和节能。

全新4.0TFSI发动机将替代现款的4.2FSI发动机

动力方面,换代Q7基本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选项,但是会引入8速的变速箱。发动机包括3.0TFSI V6和4.0TFSI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后者将用来替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那台4.2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一台更低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将增加进来作为入门级动力。新能源车方面,换代Q7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使用6缸的3.0TDI发动+电机的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