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2014-01-03 11:5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时光像坐火车,过去的景色虽然美好,可你总要向前走,从2013走到2014,谁陪你跨年从13到14?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捷豹最具传奇色彩的跑车F-TYPE,将于2014年1月1日—7日每晚8:30亮相于呼和浩特苏荷酒吧,广大车迷可以实现近距离鉴赏F-TYPE的梦想。内蒙古地区首辆捷豹传奇跑车F-TYPE陪你1314,欢迎广大捷豹贵宾莅临参加。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C-Type为捷豹赢得了勒芒赛事的首个冠军,D-Type当时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跑车。而传承、天赋一个都不少的捷豹F-TYPE,就像超级跑车领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巨星,让人为之着迷、心生向往。捷豹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深入人心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最珍贵的是它历史的传承,是它的核心技术,而这些好的传承在F-type身上再次得到完美印证。如今,承载着广大车迷的希望,F-TYPE势必会将传奇继续抒写下去,以全新姿态在未来跑车领域中独领风骚。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天赋异禀-起跑线上定乾坤

跑车的灵魂总是和动力联系在一起,这在F-TYPE身上再次得到完美印证。跑车豪门的出身、众多经典的前辈车型,以及一代又一代设计师秉承着“制造最具生命力的机器”的理念对捷豹汽车工程及设计的不断完善,使得捷豹F-TYPE的基因中名为“速度”的基因组尤为突出。

捷豹以诸多创新技术焕活F-TYP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先进全铝车身架构及其他关键领域轻量化技术,在确保高硬度车身构造的同时,将整车重量减轻至1597 公斤,核心车壳重量仅为261 公斤。经调校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为F-TYPE V8 S车型带来最大495马力的充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 4.3 秒。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曲线构筑-时尚光芒尽绽放

作为捷豹半世纪以后回归跑车领域的旷世之作,F-TYPE延续了捷豹77年不曾褪去的运动基因以及对美的极致追求。其外观不仅集历代Type车型之大成,还融入了更为现代超前的设计理念。格栅处延伸至前翼顶部并于车尾处减弱消失的核心线与另一条席卷整个性感低尾的核心线,勾勒出简洁利落的车身侧影;而中部隆起的引擎盖造型肌肉感十足,犹如奔跑中的美洲豹。设计发出最有说服力的声音,从外部线条到精湛内饰,流线型、肌肉感、动态的F-TYPE无时无刻不在挑动人们对于跑车的预想。

还有那缎面黑色装饰元素点缀的纹理,镀上金橘色的关键部件,甚至每一束明媚阳光下车身所反射的强光,都摄人心魂。车内的驾驶操控都可随心调节,超炫隐藏式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加上全包围式的座舱感觉,令驾驭者体会到对于F-TYPE的完全掌控。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时空穿越-深远底蕴现未来

回望上世纪英国的五六十年代,英伦文化的熏陶诞生了无数令世人惊叹的艺术,不仅有颠覆时装传统的迷你裙,无法超越的披头士乐队,还有英国国宝级男歌手艾尔顿·约翰。同样,汽车行业也渴望接受创意的洗礼。从XKl20经过竞赛孕育出的C-Type和D-Type直至E-Type,描画着不可复现的历史忆像,承载了特定时期的艺术与时尚潮流。

最具传奇色彩跑车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

如今,F-TYPE从E-Type的手中接过传奇的旗帜。其所具备的未来汽车的气质,所配备的先进高科技智能系统也必将使F-Type成为未来几十年内仍能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完美跑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