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中冀斯巴鲁XV赠送大礼包 现车销售

赤峰中冀斯巴鲁XV赠送大礼包 现车销售

2014-01-03 11:4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中冀斯巴鲁XV赠送大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中冀斯巴鲁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斯巴鲁XV赠送大礼包,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 CVT舒适版 5座2012款 19.98 19.98 有现车
2.0 CVT豪华版 5座2012款 22.48 22.48 有现车
2.0 CVT豪华导航版 5座2012款 23.28 23.28 有现车
购车赠送超值大礼包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斯巴鲁  2.0 CVT

斯巴鲁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斯巴鲁  2.0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斯巴鲁XV的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空间尚可,做工较为精致。该款车型配备了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响应敏捷的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动力性和操控性都有较为不错的表现。SUBARU XV作为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鼎力新作,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 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不仅深刻体现出斯巴鲁对于跨界车型设计理念的独特理解,而且定义了斯巴鲁新一代跨界车型的发展方向。

斯巴鲁  2.0 CVT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  2.0 CVT 方向盘整体 斯巴鲁  2.0 CV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斯巴鲁XV车内空间宽阔,带有换档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中央控制台顶部设置有信息显示器,可以为驾驶者直观显示主动安全性监控、平均油耗等丰富的行车信息,既有利于行驶操控又有利于行车安全。

斯巴鲁  2.0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部分,斯巴鲁XV迅猛的动力源自于斯巴鲁第三代2.0L水品对置发动机,新一代发动机通过优化上一代发动机,将重点放在油耗与平顺,实现了长冲程化,优化进排气 系统,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优化发动机后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使用93号汽油。XV功率最大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6Nm,带着这个数据,XV奔逸绝尘 于都市公路,在野外的各种复杂路况更如履平地。精锐的XV除了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两大核心技术,还装配了纵置链条式无级 变速器,配合方向盘下方的换挡拨片,流畅换挡,迅猛响应尽在指尖间。在高速巡航时发动机的低转速表现得不遗余力,面对紧急提速亦保证高扭矩的有效输出。

斯巴鲁XV车型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SUBARU 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