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 数量不多快下手

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 数量不多快下手

2014-01-03 10:4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 数量不多快下手

【网上车市广州讯】普拉多出色的越野性能早已在国内外享负盛名,国产版本的4.0L V6车型在排量税面前显得有心无力,反倒是进口版的2.7L车型更显性价比。近日,从丰田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具体车型以配置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手动版 5座2014款 43.9 43.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7L 自动标准版 5座2014款 45.1 45.1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7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4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 数量不多快下手

2014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摒弃老款车型的设计。镀铬的中网面积更加宽大,头灯造型不再像老款车型般,而是变得修长和凌厉。下方的雾灯造型没有变化,但体积有所增长。整体的视觉要比老款更有气势之余,多了几分的凌厉与精致。

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 数量不多快下手

进入车内,一派熟悉的设计与布局。各处的按键以及储物格相当的熟悉,皆因新款的内饰与老款保持一致。上深下浅的配色是典型的居家风格,对于越野车来说能够起到减少驾驶者心理压力的作用。

2014款进口普拉多现车到店 数量不多快下手

进口版本采用与汉兰达同排量的2.7L发动机,虽然有人会认为这个庞然大物只用这么小的排量是否会“小马拉大车”,但经过上代的车型的实践足以证明其动力水平足够正常使用。传动系统还是那个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的变速箱。 

编辑点评:进口的普拉多车型意在降低普拉多的车系的入门价格,小排量发动机在税费方面比起国产版要少,同时以原装进口的良好品质让消费者肯定其价值。目前有一定幅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