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2014-01-03 10:13:06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SUV爱好者,就有一千个SUV硬派代表。提到SUV车型,每一个纯爷们全身的血液都会热情澎湃,脑海里就会幻想驾驶着SUV在千山万水里跋涉追梦演绎男人的精彩。目前城市SUV风吹得火热,但要说他们真的具有SUV的硬派气质,那只能说“牵强”二字,昂科拉逍客、CR-V、RAV4这些似乎都是涂抹了胭脂水粉的伪娘,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当俊朗挺拔的斯柯达Yeti野帝进入城市SUV领域,注定将改写人们对城市SUV的一贯看法,因为他便是城市SUV车市的硬派先锋代表。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何为硬派SUV?Yeti野帝给出了答案。首先从外观来看就必须拥有征服困难的造型,从外型上就能征服男人心,八块腹肌才算硬汉!四块腹肌只能称男人。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SUV车型,野帝给人的整体感受跟其它同级别SUV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不走时尚或是运动路线,而是偏硬朗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正如其名字一样,高亮黑化隐藏式设计、金属饰条点缀黑色侧面防擦条、锋利平直车顶线条、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飞箭式高腰线、前脸下部撞色设计的亮银越野下护板、车顶双色行李架等SUV专属风格设计让Yeti野帝整车层次分明、动感十足、充满张力。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我们说很多城市SUV看起来像是一个纯爷们,但是观内在却是一个伪娘,指的是他们的内在动力不行。作为城市SUV硬派先锋,野帝不仅在外型上有着独树一帜的硬派气质,更具备卓越的越野性能:Yeti野帝搭载了TSI发动机,共有1.4TSI、1.8TSI两种动力选择,在技术水准、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上都堪称国内同级别发动机的翘楚。与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高性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三款高效变速箱,能够对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做出及时精准的反馈,使强劲高效的发动机性能得到更好发挥。此外,Yeti野帝还配备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能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提高在恶劣路面恣意驰骋的安全性,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巅峰性能带来的驾驭快感。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而在备受关注的驾乘空间方面,Yeti野帝具有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灵活的空间变化让Yeti野帝成为一款“百搭”座驾。比如其后排两侧座椅的前后距离可以在非常宽泛的范围里调节,无需担心一些大块头的哥们儿坐不开。如果是去观星、露营或者是来一次长途旅行,Yeti野帝也能轻松应对,其后排座椅可按照40/20/40比例进行折叠或者拆卸,后备厢容积可以瞬间从335L扩充至1535L(外挂式备胎车型后备厢容积可从430L扩充至1630L),容纳像桶装水、三角架、帐篷之类的大件装备完全不在话下。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谁才是SUV车市的硬派先锋?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Yeti野帝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空间布局、智能装备、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展现出卓越的实力风范,满足了渴望开拓生活半径、追求展现真我风采的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内SUV市场独树一帜,有望掀起硬派越野新风潮。你是否已经厌倦了那些圆润的车身设计和毫无激情可言的驾驶乐趣?你是否希望获得一辆既精致又强悍的SUV?Yeti野帝值得你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