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元旦全系钜惠抢购中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元旦全系钜惠抢购中

2014-01-03 09:3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心系车主,心随车动,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将于1月3日至7日举办元旦全系钜惠周活动,一群有着相同基因、怀抱梦想的进口大众购车人,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活动时间:2014年1月3-7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
     活动车型:进口大众全系车型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元旦全系钜惠抢购中

作为大众汽车最具技术创新的车型之一,全新的设计,纯粹黑色、纯粹探险。A3标准、采用奥运用车同级别钢材、安全系数比同级别车型高出3个等级。同时这款车型我公司独家限量发售全国仅需300台!先进的动力系统、更低排放、更多舒适、更高安全,又一次诠释了大众汽车多功能豪华SUV理念。将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元旦全系钜惠抢购中

新一代甲壳虫前脸仍采用了与上一代车型差不多的造型以示新旧车型之间的传承和不变的甲壳虫传统的复古风格。不过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三维尺寸有很大变化,新车更长,更宽,更低!新一代甲壳虫的内装质量和做工都属上乘,中控台采用碳纤维亚光外表面,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集功能性、造型时尚一身!带有70年代风格横条的座椅,更能唤起人们对最初第一代甲壳虫的怀念。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元旦全系钜惠抢购中

尚酷的外观是动感和力量感的结合,整车线条非常流线型,跑车味道十足,很符合年轻人拉风的需求。出色的操控,转向时的灵活和高速时的稳定性非常不错。当然先进的动力单元1.4TSI+7速DSG/2.0TSI+6速DSG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驾驶的乐趣。Scirocco(尚酷)的侧面轮廓起伏有致。在优雅的光线下,如同坚实而又流畅起伏的肌肉线条,随着视角的改变不断变化,散发出动感与力量。较低的车身设计使Scirocco(尚酷)获得了出色的风阻性能。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设计,使Scirocco(尚酷)显现出尤为分明的比例,曲线优雅并使车身极富动感。

内蒙华菱丰进口大众元旦全系钜惠抢购中

Multivan作为大众旗下经典车系,其第一代厢车诞生于上个世纪50年代初。在当时,大众汽车的厢式车是独一无二的车型,并且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装备,也正因为如此,第一代厢式车成为了德国经济奇迹时期的历史符号。在随后的60年发展历史中,Multivan虽几经换代,却凭借宽大的内部空间及出色的性能,成为外出旅行的首选,也成为每个德国成年人的心中的共同记忆。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进口大众汽车集团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经销商,它以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管理为一体,向内蒙古地区客户提供近乎德国原版的服务。主要经销包括辉腾途锐、甲壳虫、尚酷、尚酷R高尔夫R、迈腾旅行轿车、夏朗、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TiguanCrossGolf、Golf Variant、Golf Cabriolet、CC、EOS 等在内的大众进口汽车。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秉承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把大众的各款豪华车型准确的定位于内蒙古市场,服务于内蒙古地区。诚信第一、服务第一,内蒙华菱丰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