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驭马而行——烟台中达翔宝新年团购活动

驭马而行——烟台中达翔宝新年团购活动

2014-01-03 12:3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又是一年新来到,宝马马年新礼遇!喜迎新年,烟台中达翔宝“辞旧焕新,驭马而行”新年团购活动举办在即!本次参加团购活动的车型BMW 3系、BMW X1系,2014年1月8日、9日两天时间,中达翔宝等您领走您的爱驾,2014年马上有神马,马上有宝马!

驭马而行——烟台中达翔宝新年团购活动

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

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逐渐升高的侧面线条、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它BMW的独有动感--特点鲜明的SAV比例营造出一种使人印象深刻的威势。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令车辆倍显独特,醒目的银色底部饰条突显了它的X车型特质。

驭马而行——烟台中达翔宝新年团购活动

车灯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特有的双圆形大灯(也提供采用氙气技术的大灯),带有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冠圆环和极具表现力的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结合,组成令人难忘的前脸设计。而附加转向灯集成在侧面后视镜中,始终清晰可见。L形尾灯采用LED技术,即使在夜间,也能令您的BMW一眼可辨。

驭马而行——烟台中达翔宝新年团购活动

BMW X1顶级内装被自然纯净的色彩所包围,白天得益于宽大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夜间则由可切换式双色调环境照明灯造就优质光线。旅行能够拓宽视野, 驾驭BMW X1时更是如此。明天的视野会有多广阔?这完全取决于您自己。带多功能键的防滑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一流的材质和引人注目的电镀镶边、升高的座椅位置和宽敞自在的空间:烟台中达翔宝BMW将为您提供最理想的内装,以备每一天的乐趣需求。

BMW授权经销商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5-601300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