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灵动方便更有型 大众Polo引燃派对激情

灵动方便更有型 大众Polo引燃派对激情

2014-01-03 08:32: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圣诞的狂欢气氛还没散去,元旦、春节便风风火火地接踵而至,五花八门的派对一下子多起来。年轻人是派对的主力军,上海大众旗下精品小车Polo实现了简酷外形与活力内饰完美统一,演绎了小车身与大空间的和谐共存,提供了痛快驾驶与安全保障的双重体验,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座驾首选。驾着Polo穿梭于各个时尚Party之间,有型有款,自然不凡。

灵动方便更有型 大众Polo引燃派对激情

简酷外在,活力内心

要在有众多时尚之士的派对中脱颖而出,独具一格的气质往往能为人所倾慕。人如此,座驾愈加。Polo钻石切割造型前大灯,凸显简洁而纯粹的大众几何定义,横拉式上进气格栅搭配倒梯形蜂窝状下进气格栅设计,充满气势,极具视觉冲击力。从侧面看,精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一气呵成,仿佛冲刺向前。车尾五边形的劲酷立体尾灯充满了时尚张力,配合“L”型对称点亮设计,成为了Polo夜间行驶时与众不同的标志,人未现,型已至。

时尚激情的年轻派对,你需要多久才能进入状态?一辆舒适灵动的汽车可以让你提前充满活力因子。Polo 2013款的内饰在严谨中融入了活泼和运动的元素:换挡杆、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镶嵌了大量精致光亮的镀铬装饰件,时尚气息呼之欲出;动感真皮三辐方向盘,具有高度的操作舒适性,紧握之初就能享受自由驾驭的乐趣;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运动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弯道操控提供有力的腰部支撑。

小巧车身,舒适空间

繁华闹市往往是派对最佳场所,却也是停车的最难地段。作为一款灵动的A0级精品小车,Polo 精巧车身能轻松泊车,特别是当停车位较小或在拥挤的街道旁时,更能显出其灵巧优势。不仅如此,领先同级的智能四头倒车雷达可以帮你轻松判断后方障碍物,停车也更有效率。

小车身也能带来宽敞的享受。Polo拥有独具匠心的空间布局,为解决小巧外形与宽敞空间的矛盾给出了完美方案:其后排座椅具有4/6分割功能,放倒后可将行李箱容积扩展至952L,饮料、零食、派对道具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装入。此外,Polo 还具有多个实用的内部存储空间,除了前排杯托、后排乘客中央杯托等日常储物功能外,更配备了前排座位间的中央扶手、高度便利的多功能手套箱等,贴心实用,载着你的小伙伴们一起驰骋去派对吧!

畅快驾驶,安全呵护

聚会讲求率性速度,随叫随到才痛快。Polo搭载了领先高效的1.6 L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等优势特征,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强大动力流畅平顺输出,就算是赶场也能畅通来往。

速度诚然能点燃年轻的激情,但驾乘安全不可忽视。对于还没走出派对亢奋心情的人来说,Polo的完美智能科技让驾驭之路变得更加安全与从容:Polo搭载的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以及ABS+EBV+CBC系统,极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领先同级的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可以大大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有效避免夜间行车时事故发生。无论是交通高峰出行还是深夜回家,你都能感受Polo安心无虞的安全呵护。

无派对,不年轻。德系精品小车Polo兼具动感与个性,凭借刚毅简酷的设计、惬意倍至的空间以及兼顾操控与安全的性能,为青春增添更多时尚与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