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油压表故障存在事故隐患 沃尔沃召回S60

油压表故障存在事故隐患 沃尔沃召回S60

2014-01-06 07:4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油压表故障存在事故隐患 沃尔沃召回S60

 沃尔沃发表声明,召回部分S60的一些特定型号。这次召回的S60涉及2011和2012款车型,这些车型配备了5缸代号为B5254T5的发动机,这些车辆是2010年6月22号到2012年5月14号期间生产的。召回车辆的主要原因是油压表故障,在美国市场共有30929辆汽车设计此问题,国内市场沃尔沃暂没有发布召回信息。

根据沃尔沃消息称,因为油压表的缺陷,在车辆低油压的情况下不会通知驾驶者,所以驾驶者会在低油压的情况下一直驾驶汽车直到汽车熄火停下来,从而增加了发生事故的几率。

沃尔沃正在联系这部分有问题汽车的车主,这种问题的解决需要把车辆送回经销商那里对汽车的软件进行升级,沃尔沃称对此项升级服务完全免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