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尽显实力

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尽显实力

2014-01-02 22:2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   

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活动在三亚完美收官。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活动11月22日于北京正式开启,随行人员分成两支队伍驾驶Yeti野帝北上和南下,行程总计12000多公里,途经32个城市,从哈尔滨到石梅湾,可谓是“纵贯中国”。在历时29天的行程中,队员们与Yeti野帝一起领略到祖国各地的风土人情,Yeti野帝强悍的越野性能和舒适贴心的配置也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了旅途的快乐。“野帝这款车真的很不错,整个旅程充满惊喜,这段经历会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回忆。”队员陈先生感慨地说。

强悍性能征服多种路况

一个月的“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所到之处既有平坦宽阔的高速公路也有崎岖颠簸的盘山路,但不论何种路况,Yeti野帝都以澎湃强悍的表现轻松通过,强劲的越野性能令队员们在充满挑战的旅途中体验到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感受到久违的开拓激情。

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尽显实力

 王先生参与了郑州到西安路段的活动,他表示:“这次旅行真是太过瘾了,我本来就很喜欢SUV,对野帝的性能也有一些了解,这次真正有机会体验了一把。我开的是野帝1.8TSI的车型,澎湃的动力、6速DSG提供的强大扭矩以及全系标配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让我超车并线都信心十足,切身体会到征服超越的快感。”同样是SUV爱好者的媒体代表吴先生则感触颇深地说:“我很幸运参与了整个行程,其中京藏高速算是最艰险的路段了,路面时有坑洼不平,有大货车频频出没,真的有点担心,但野帝却给了我不小的惊喜。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应对各种恶劣路面游刃有余,加速、转向、刹车等各种操控都非常可靠,性能表现相当赞!”

作为一款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野帝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1.4TSI、1.8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拥有领先同级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舒适稳健的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全路况底盘设计,再加上出众的动力操控性、底盘通过性,以及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系统、高效稳健的制动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广泛应用,强悍的越野性能一触即发。

舒适装备悦享瑰丽风景

在“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一万多公里的征程中,队员们不只体验到Yeti野帝强悍的性能带来的驾控乐趣,更有机会领略沿途的壮美风景,而Yeti野帝丰富贴心的配置也让旅途更为舒适愉悦。

“一路上风景如画。记得在呼和浩特的草原上,透过车窗看着枯萎但不倒的野草在风中摇摆,那种原始的美太让人难忘了。虽然大部分时间在车上,但Yeti野帝车内空间宽敞,座椅的支撑性也挺好的,一路上也不觉得累。特别是它的全景天窗,让整个车内空间都变得更通透了,天气好的时候一抬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阳光透过天窗洒进来,这感觉真好!”参加完活动的张先生如是说。孙先生也回味无穷地表示:“沿路有太多美好的画面留在脑海里。在夜色中开着车,一边听悠扬的音乐一边欣赏大连的黄金海岸,感觉太美妙了。在哈尔滨,我这个南方人第一次看到了那么美的雪景,真是太漂亮了。就是太冷了,刚上车的时候我连方向盘都不敢碰,像握着冰一样。还好野帝的空调相当给力,制热很快,座椅加热功能也非常贴心。”

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尽显实力

秉承为生活造车的理念,Yeti野帝在驾乘舒适性的营造上不遗余力。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拥有开阔的透光面积和开启面积,营造出崭新的空间感;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在同级车中也独树一帜,丰富的座椅变化打造出多样的空间组合,满足乘员日常各种外出需求;集成花粉灰尘过滤器的空调系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为乘员打造出健康、清新、舒适的乘坐环境;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可以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此外,Yeti野帝还有多种高档材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语音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GRA定速巡航、多元丰富的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斯柯达“Yeti野帝纵贯中国行”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广大Yeti野帝车主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和丰富的舒适配置,Yeti野帝将陪伴车主纵贯人生路,体验超越自己、挑战未知的激情与乐趣,欣赏到更多的人生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