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保驾 冰雪驾游更从容

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保驾 冰雪驾游更从容

2014-01-02 21:47:1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进口大众恒时四驱询价

冬雪如约而至,如画般地打造出一个个纯白的童话世界,渴望与白雪约会的人们纷纷驾车出游,让雪地上清晰的车轮印辙交汇出优美的白色乐章。但奔向冰雪景致时湿滑、险峻的路况不仅是对人的考验,对爱车的安全出行也有了更高要求。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多款配备了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不仅提供可靠的牵引力和主动安全性能,更可精准分配四轮动力,无论行驶于松软的碎石路面还是雪后湿滑弯道,都能以从容姿态应对任何莫测前路。

银川进口大众恒时四驱询价

高尔夫R,冰点下沸腾的激情  冬季路面时常因雨雪覆盖而普遍湿滑,北方地区尤甚。然而,对于崇尚酷感的都市年轻人而言,纵是艰难路况也不能让驾驭的乐趣大打折扣。尽管冰雪驾驶让多数车辆倍感约束,然而高尔夫R却能从容施展平稳驾驭绝技。Golf R配备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以对四个车轮进行实时监测,灵活、高效地调整动力在各个车轮之间的分配。在提供可靠的牵引力和主动安全性能的同时,更能从容应对恶劣天气或路面条件较差的环境。

银川进口大众恒时四驱询价

同时,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以带来持续良好的直线行驶能力,进而确保最大程度上的方向稳定性,令雨雪路面驾驶操控更加可靠、精准,无论是紧急刹车还是潇洒转弯,都可保持驾驶的从容不迫。量身打造的18英寸“Talladega” 大尺寸轮毂更像一双“战靴”,稳稳地扎在冰雪路面,保证车辆可以纵情驰骋,发挥“小钢炮”威力,让驾乘者尽享速度激情。

银川进口大众恒时四驱询价

迈腾四驱旅行车,全家尽享冰雪之约  与北方地区相比,南方冬季时偶尔缤纷洒下的一场雪更成为全家出行玩儿雪的最美妙时刻。驾车驶向郊野,带孩子打打雪仗、堆个小小的雪人,孩子们的一路欢笑令爸妈们长途驾行也不觉累。而此时,虽然薄霜和化雪后的泥泞道路容易成为出行的阻碍,但配备了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的迈腾四驱旅行车可以呵护全家安全出游。

迈腾四驱旅行车车身顶部的银色行李架勾勒出车顶优美弧线,更可承载潮流装备,尽享个性情趣。603升的行李厢在座椅放倒后可带来高达1731升大空间,各种冰雪装备轻松装下。前后保险杠的下护板则采用了钢质表面设计,视觉上富有质感,更提供安全保障。独有的OFF-ROAD一键越野模式,轻松掌控爬坡、下坡,应对各种复杂路况。RNS 510导航系统则可在在纷繁复杂的路线中寻找最近或最合理的一条,让精明的家长从不迷路。更重要的是,在多变的路况下,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反应灵敏的托森中央差速器会在第一时间把驱动力传递到附着力更强的车轴上,电子稳定程序(ESP)还可同时帮助每个车轮都能获得最佳的抓地力,使车辆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因此行驶在薄霜和泥泞之中也不会感觉颠簸,令全家人安全舒适地共享冰雪之约。

银川进口大众恒时四驱询价

途锐黑色探险者,风景自在险峰处 越野路上总是充满挑战,这些艰险地域的车轮跋涉也一直是越野爱好者心向往之的征途。而想要在冬季挑战隐藏积雪之下的深洼和陡坡,显然需要更强的探险精神与探险实力。

银川进口大众恒时四驱询价

从命名到设计都更具探险精神与征服实力的途锐黑色探险者,完全为探险而生,全黑炫酷的造型与探险之路的神秘莫测相得益彰。搭载了3.0升V 6 TSI汽油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7.1秒/百公里的加速,最大扭矩可达到420牛•米,更凭借其强劲的动力系统和较高的离地间距、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和电子减震控制,踏遍山脉如律一马平川。配备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采用最新一代拓森差速器,可达到最大35度的爬坡能力,同时带来极强的抓地力,使途锐黑色探险者在通过冰雪覆盖的深洼泥坑和陡峭斜坡时也能如履平地,冰雪探险勇者无惧,尽享探险征途。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