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力天宝坤宝马客户尊享会火热招募

长沙力天宝坤宝马客户尊享会火热招募

2014-01-02 17:0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新春来临之际,为让更多客户了解BMW系列车型的运动优雅和创新技术,体验BMW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同时也为答谢所有宝马车迷一直以来对长沙力天宝崐的支持与厚爱,1月5号长沙力天宝崐客户尊享会将在展厅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不仅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色味俱佳的精美甜点,更有活动专属20台特价车限时供应,现宝崐诚邀各界精英人士与我们共享这一盛会,共享BMW之悦!报名专线:0731-88661888。

长沙力天宝坤宝马客户尊享会火热招募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南力天汽车集团旗下首家BMW授权经销店,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北邻长沙市重要交通枢纽汽车南站,南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和长沙生态动物园,周边高端小区林立,地处长株潭城市圈核心位置,交通极为便利。长沙力天宝崐于2012年3月12日正式开业,以打造“最具影响力的4S店”为发展目标,公司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10000平米,展厅可摆放展车21台,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全新BMW 1系,3系,5系,6系,7系,BMWX1,BMW X3,BMW X5,BMWX6,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售后维修工位45个,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 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最专业的服务。公司特别兴建了10亩4S店专属山地公园,彰显力天宝崐注重绿色科技、践行环保理念和营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环境。此外,还投巨资打造了美国PGA指定合作伙伴品牌——“ABOUT GOLF”室内高球室,以更完善的功能、更豪华的设施、更贴心的服务,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望值的服务体验。

经销商: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直行1200米)

销售热线:0731-88661888

售后专线:0731-85997888。

城市展厅:力天宝马曙光路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曙光北路119号798体验馆  (人民路与曙光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731-85885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