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2014-01-02 17:13:0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德鹏·进口大众,新年感恩回馈国产迈腾只需加 6000就可购进口迈腾。为答谢深圳客户对深圳德鹏进口大众的鼎力支持现特供10台特价进口迈腾。大空间、全景天窗,按揭、保险及精品等均享折上折优惠,犒劳辛苦一年的您。欢迎致电0755-8485 3333。

代表大众汽车技术革命的先锋之作,大众进口汽车全新迈腾旅行轿车早已风靡欧洲。在万千瞩目国内汽车市场上市以来,凭借其强大的产品优势,以及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豪华质感,进口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一直引领着豪华旅行轿车的舒适新风尚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作为一款B级进口旅行车,迈腾旅行轿车融多变空间、豪华配备于一身。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是其最大优势之一,通过后排座椅的各种调节,行李箱空间最多可扩大至1722升,并为多种物品搭载设置了灵动的多样化可变空间组合,每逢周末假日时光,便可携带各种装备,与家人朋友享受这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生活。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迈腾旅行轿车配备了电动双开启全景天窗,不仅比传统天窗增大了3倍,更拥有格外明朗的光透性,令车内始终拥有良好的采光,愈显通透,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为驾乘体验增添了一份通透与畅快。

还开国产车?国产迈腾+6000等于进口迈腾

为了增添旅途的舒适,车内还采用“Climatronic”双区自动空调,为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享受。

温馨提示:即日起至春节期间,深圳德鹏·大众进口汽车推出10台迈腾特价车,同时按揭、保险及精品等均享折上折优惠。欢迎致电0755-8485 3333。抢购迈腾旅行轿车、途锐甲壳虫尚酷夏朗等限量供应的特价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德鹏·进口大众
4S旗舰
电话:0755-8485 3333   13723435870(郭经理)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J  佳得宝斜对面

城市展厅
电话:0755-2836 3333   13715333962(王经理)
地址:龙岗长兴北路4号  盛平派出所旁
售后热线:0755-8485 3788/8485 3799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