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2014-01-03 06:0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网上车市汕头站】编辑从汕头合民4S店获悉,年关将至,北京现代汕头合民店为清库冲量,特推出“日日有特价,周周有团购”的大型特价优惠月活动,不计成本,清仓甩卖,机会难得,各位想实现驾车回家过大年的朋友抓紧机会了。据销售人员介绍,瑞纳目前现车销售,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全系钜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汕头报价)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瑞纳 最低5.99万起 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全系钜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限量销售
制表:汕头车市 shant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7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外观方面,瑞纳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 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340mm*1700mm*1430mm,与同级别的广汽本田锋范相比,这款车在 长×宽×高方面都旗鼓相当。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0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内饰方面,瑞纳的内饰线条十分丰富,这无疑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自发光形式的仪表盘简洁大方,多功能行车电脑可以提供日常所需的信息。中控台采用U字形设计,配以黑色钢琴烤漆,显得很有品位。从里到外,果真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动感小车。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动力方面,瑞纳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4L及1.6L发动机,其中搭载现代的γ(Gamma)系列发动机的1.4L车型将会成为主打,该发动机带有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4Nm/5000rpm,升功率超过了50kw,非常优秀。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瑞纳现车限量销售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全系钜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欲购从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瑞纳节前限量特价版5.99万起 限量销售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