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耳聪目明”好伴侣 为35岁的华彩再精进

“耳聪目明”好伴侣 为35岁的华彩再精进

2014-01-02 16:3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学钊   

打上这个标题的瞬间,楼主就有种青春不再的赶脚……是的,35岁了,古人有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而处于这两个年龄正中央的楼主已经成了家,事业也还算顺利。在35岁生日到来之际,妻子提醒楼主,差不多是时候再添一辆新车了。

“耳聪目明”好伴侣 为35岁的华彩再精进

上了十年班,开了七八年的车,国内的路况是什么样,楼主真是深有体会,简单来说就是一年比一年乱。楼主虽然很无奈,但楼主不是交通管理人员,也没办法,只能尽量适应。有时候真恨不得想要买到一辆自动汽车,能自己判断路况,自己加速减速认路回家。

这是一种奢望。奢望着自动汽车的楼主最终还是开始选车了。因为楼主很喜欢听张学友的歌,知道他代言了速派,感觉他开这款车特别有气质,所以第一时间就去了解了一下。事实证明,速派确实很对楼主的胃口。

看到速派实车的时候,妻子很是喜欢,说这辆车看起来挺大方的,很有气质,七八岁的女儿也在旁边不懂装懂地点头。但车不是靠外形跑的,于是楼主就请两位宝贝坐进去,自己开车在4S店面后的空地走了一圈。总得来说感觉是非常好的,驾驶体验不错,座位也坐得舒服。问问妻子,她也深以为然。

楼主对车的要求挺高,试驾下来感觉速派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买车是件大事,必须把车子的方方面面都了解清楚。工作人员似乎看穿了楼主的心思,待我们试驾完毕,就向楼主介绍了速派的各种亮点。

“耳聪目明”好伴侣 为35岁的华彩再精进

最让楼主满意的其实莫过于速派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功能了。方向盘上囊括了徐多功能,比如说蓝牙电话、音响按钮、定速巡航等等,想要用什么,反正都在这一块地方,很快就能找到,很合楼主的心意。另外就是倒车影像,它能在倒车的时候帮上大忙,楼主试用了一下,确实非常方便,不用再前后左右张望了,顺利避免了扭到脖子的痛苦。

除此以外,速派还有一些功能,楼主觉得都设计得非常贴心,很人性化。比如说胎压监测、坡道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燃爆式安全带等等,都能让车主在驾驶过程中轻松不少、安全不少。至于还有的防夹车窗和天窗,楼主专业水平有限没法翻译,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

说到这里也差不多了,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楼主一样直接杀到4S店感受一下……

详细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南阳恒康斯柯达 0377-615359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