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情相悦 苍南宝隆元旦购车尊享六重礼

温情相悦 苍南宝隆元旦购车尊享六重礼

2014-01-02 17:2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斌斌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2013已过,正式步入了2014年,苍南宝隆隆重推出超值礼遇,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成就您的购车梦 。感恩回馈,只要中端品牌的价格即可让您拥有豪华品牌的驾驶乐趣!即日起至1月5日,苍南宝隆举行“元旦盛惠,温情相悦”感恩回馈,让您悦享豪华品牌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尊享六重豪礼!

温情相悦 苍南宝隆元旦购车尊享六重礼

一重到店礼:活动期间至苍南宝隆选购精品即可享受8折优惠

二重试驾礼:活动期间至苍南宝隆试驾即送费列罗巧克力

三重购车礼:活动期间购指定车型即送价值7880豪礼

四重按揭礼:活动期间按揭客户即送宝马钥匙袋

五重介绍礼:活动期间介绍亲朋好友购车即送宝马背包

六重置换礼:任意车型置换宝马即可获得宝马太阳镜

详询:2685 6666;我们在:苍南灵溪高速路口100米处!

苍南宝隆欢迎您的光临! 

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苍南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服务于苍南及其周边地区的新老宝马客户。苍南宝隆宝马4S店的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建造,占地7000平方米,是BMW在浙南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4S店之一。

BMW授权经销商

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苍南高速出口100米处)

贵宾热线:0577-26856666

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cnbaolong.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mwcangnanbaolong(BMW苍南宝隆)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