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0万元 独创时尚风格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0万元 独创时尚风格

2014-01-02 15:3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0万元 独创时尚风格

【网上车市广州讯】歌诗图是一款基于第八代雅阁平台上开发的跨界车型,介于SUV和轿车之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Crosstour”风格。它兼具着SUV的高通过性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自发布以来就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近日,从广汽本田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歌诗图2.4 岁末纪念版优惠3.3万,3.5L V6车型优惠10万。具体车型以配置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5.98-42.88 25.98-42.88 0.00 最高优惠10万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0万元 独创时尚风格

歌诗图车身尺寸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尚佳。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掀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比较遗憾的是歌诗图没有像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配置双天窗或全景天窗,普通天窗成了它的一个软肋。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0万元 独创时尚风格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0万元 独创时尚风格

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2.4L和3.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峰值扭矩为222Nm/4400rpm。全系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5L发动机配有VCM系统,能够根据车辆的状态发动机自动在3缸、4缸以及6缸进行切换。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尤其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喜欢它个性外观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试驾感受一番。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