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江铃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圆满落幕

江铃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4-01-02 17:39:13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为感谢广大江铃驭胜新老客户多年来多柳州江铃驭胜的倾力支持,12月21日柳州健中冈4S店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盛大开启,大家共聚一堂,在年末之际感受柳州江铃带来的真情回馈。此次总经理签售会是让利最实惠的一次活动,现场成果斐然、场面热闹非凡,下面就跟随小编镜头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活动当天高朋满座,下午2:00,签售活动准时开始,赖总致欢迎辞,主持人宣读活动流程;接着客户集体观看驭胜宣传短片、驭胜活动视频,SUV品牌经理简经理现场介绍新驭胜产品知识;之后赖总向在场宾客宣读订车优惠政策,大家细心的倾听,签售会现场购车享大礼等惊喜触手可及,还有抽奖活动。

江铃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圆满落幕

客户签到并赠送精美礼品

江铃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圆满落幕

赖总致欢迎辞

江铃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圆满落幕

新驭胜产品知识介绍

紧接着进入试驾环节和抽奖活动,试驾车主按序号依次进行试驾活动,不参加试驾或者待试驾的客户自由赏车、吃糕点、尝水果,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异常。

江铃新驭胜总经理签售会活动圆满落幕

抽奖活动

在销售顾问的耐心引导下,一笔笔订单完成了交易,购车的整个过程都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抽奖活动,更让购车客户热情达到顶点,订车客户们各个觉得不虚此行,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有史以来享受到最为实惠的价格了。现场氛围愉悦不断,使购车客户喜心诚悦,满载而归。

代理商: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10-1号

电话:0772—3125366  3117299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