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0.6万 热卖紧凑型车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0.6万 热卖紧凑型车

2014-01-02 14:17: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0.56万 热卖紧凑型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编者从安进一汽大众店了解到,现全新一汽大众速腾现金优惠6000元,有现车,年前可提车。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一汽大众速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时尚型2014款 13.18 12.58 0.60
1.6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13.88 13.28 0.60
1.6L 自动时尚型2014款 14.38 13.78 0.60
1.6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5.08 14.48 0.6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一汽大众速腾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从整体外观看全新大众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速腾内饰布局合理,用料扎实,做工精细;设计简洁实用,稳重耐看,整体视觉非常舒服;新款内饰更加轻快简洁,配置更加丰富。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动力方面:全新一汽大众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6L、1.8L、2.0TSI4种发动机,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第一款为一汽大众先进的1.4TSI发动机,这是一款被广泛应用的发动机,高尔夫迈腾上都可以找到它。1.4TSI发动机拥有先进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节能且高效。1.4TSI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96kW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分的较低转速下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20Nm,这个数值可以持续到3500转/分。这台1.4TSI发动机在较大的转速区间实现最高扭矩输出,可以带来持续而有力的加速能力。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DSG变速器或者手动五档变速器。运动版车型搭配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性更上一层楼,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DSG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大众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速腾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