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奥迪SQ5成功挑战37.5度极限雪道

奥迪SQ5成功挑战37.5度极限雪道

2014-01-03 10:0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3年12月21日,“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这是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资格赛。作为赛事的唯一冠名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在现场正式启动“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大型用户体验活动,并宣布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中的首款SUV——奥迪SQ5正式上市,售价为69.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Land of quattro®’是奥迪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的整合营销战略。今年5月,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启动了‘China. Land of quattro® 见地未来’整合营销战略,收获了大量好评。今天启动的‘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是‘China. Land of quattro® 见地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这项活动通过助力顶级滑雪运动、开展冰雪驾驶体验,展示出奥迪quattro的卓越性能,为奥迪粉丝创造了独特的运动体验。”

奥迪“S阵营”首款SUV正式上市

在比赛现场,奥迪SQ5成功挑战十多层楼高、角度为37.5度的冰雪坡道,场面极为震撼!这不仅还原了1986年奥迪100 CS quattro成功登顶芬兰Pitkävuori高空滑雪跳台的经典一幕,更体现出奥迪SQ5的强悍性能。

奥迪SQ5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性能表现。它大量采用经过运动强化的部件,并配备最大功率为260千瓦、最大扭矩为470牛•米的3.0升V6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合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奥迪SQ5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3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堪称SUV车型中的“低调性能猛兽”。

“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开启无限精彩

21日,“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开战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也正式启动。未来几个月,一汽-大众奥迪将邀请“2013奥迪驾控汇”的优胜选手赴芬兰参加奥迪冰雪试驾活动,随后,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在海拉尔举行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奥迪冰雪体验”是国内最早具备国际水准的冰雪试乘试驾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年,受到奥迪用户的热烈欢迎。一汽-大众奥迪希望通过此类冰雪活动充分展示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的卓越性能,并让奥迪的“小壁虎”形象深入人心,在奥迪用户中推广冰雪运动文化。

作为“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的重要组成,“奥迪2013-2014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率先为滑雪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巅峰对决。21日女子组决赛当晚,12支滑雪国家队的“空中高手”纷纷亮出看家绝技。最终,中国选手张鑫技压群芳,获得了女子组比赛的冠军,而2006、2010年冬奥会银牌得主、中国选手李妮娜在决赛中排名第四。男子组比赛结果将于22日见分晓。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2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45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2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02,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0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7/S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Q5 hybrid quattro/SQ5、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31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43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