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松兴传祺元旦钜惠 三重豪礼相送马上有车

松兴传祺元旦钜惠 三重豪礼相送马上有车

2014-01-02 10:39:5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广汽传祺一如既往的支持, 1月1日-1月5日,凡来广汽传祺松兴店店或者到活动地点购车,即可尊享三重大礼,包括:现金钜惠最高直降3万、万元精品大礼包赠送、老客户转介绍有礼等活动。

松兴传祺元旦钜惠 三重豪礼相送马上有车

 
活动地点1: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16c 广汽传祺松兴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84
活动地点2: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体育馆 大运车展
联系人:13632740839(胡经理)

为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尊享高品质汽车生活,广汽传祺特推灵便的“新祺贷”金融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月5日,按揭购买传祺GA3,就有“3.3元超低日供”和“1.5万超低首付”两款金融产品可选,同时还可享受免费搭车、免费住酒店,免费乘坐飞机等“豪华管家式人车救援服务”。过圣诞、开好车、享服务,广汽传祺让2013圣诞节更加精彩纷呈。

传祺“双T”畅享圣诞,Tx4WD打造16万最强四驱SUV

2013年,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相继上市,家族产品力大幅提升,双T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技术,采用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功率达130kW,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并可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双T车型也注重安全的提升,全系标配博世最新ESP,为圣诞出行保驾护航。
  

而传祺GS5 1.8T的Tx4WD系统,拥有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的强大动力组合,在各种路况下都具备强悍通过性,零下30度的牙克石冰雪极寒地带,传祺GS5 1.8T亦从容应对。若想在白雪皑皑的圣诞节出行,更能体现此款T动力SUV的驾驶乐趣,打造“16万级最强T动力四驱SUV”。在2013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传祺GS5以99分,超越众多合资车型,位列中国SUV之首。

日供3.3元!首付1.5万元!贷走传祺GA3易如反掌

作为今年最新上市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独具六大优势: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同级罕有的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美国天合(TRW)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全系可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最新超顺滑smooth shift变速箱;低VOC环保内饰材料。

此外,传祺GA3智慧版也上市销售,仅售10.68万元,其可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三大类在内的12项功能。智能手机用户可通过APP软件查询车辆状态、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全面开启智能化汽车生活。想开走传祺GA3?易如反掌,既可选择可日供3.3元,也可选择首付1.5万元,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即刻为你所有。

最新数据显示,传祺11月热销11000辆,正式迈入月销万辆俱乐部。至此,广汽传祺前11个月销量已超7.2万辆,同比增幅达167%。同时,传祺GA3也开始发力,11月劲销3000辆,环比增幅超40%。目前,传祺的车主转介绍率也达到20-30%,形成积极口碑效应。

欢乐圣诞将至,传祺超值豪礼等您来,赶快行动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