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2014-01-02 10:0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夏利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夏利N7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同时赠送钱元装饰礼包,店内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夏利N7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4.89 4.79 0.10 送千元装饰
1.3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4.99 4.89 0.10 送千元装饰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外观方面:夏利N7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从而使整车外观造型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充满张力的鼻翼线从引擎盖延伸至A柱,与晶钻式前大灯和网纹式前格栅共同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简洁流畅、灵动有力。行李厢盖优美的线条及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杠相呼应,张弛有度。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内饰方面:夏利N7的运动型内饰设计,整体造型借鉴了航空的元素,极富科技感。仪表板阶梯式造型,错落有致;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实用;行车信息中心,实时监控行车状态,安全实用;数字娱乐中心,变形金刚式造型及蓝色背光的映衬,赏心悦目。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动力方面:夏利N7将配备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峰值扭矩120Nm,传动部分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总评:夏利N7以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动安全科技汇集于一身。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夏利N7优惠1000元 送千元装饰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