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三菱新劲炫首付仅3.88万 过年“马上有车”

三菱新劲炫首付仅3.88万 过年“马上有车”

2014-01-02 09:3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2014新年新气象,您马年的愿望是神马?“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还是马上有车?

三菱新劲炫首付仅3.88万 过年“马上有车”

广汽三菱劲炫——三菱金融计划助你马上有车!新年购车不仅有超额钜惠,更有超值大礼!

新劲炫实现你“马上有车”的梦想!更有丰富年货大礼装满后背箱!

2014年想“马上有钱”,那就快来三菱吉瑞辰买车吧,“马上有钱”更要“马上有车”,让你的生活“马上”与众不同!

三菱汽车的产品实力是勿庸置疑的,有着日系车的品质和欧系车的操控质感,只是品牌相对要低调很多。

三菱新劲炫首付仅3.88万 过年“马上有车”

三菱劲炫不仅具备SUV的特点,同时还拥有如轿车般的优雅外型,沿用三菱家族独有鲨鱼嘴造型的ASX劲炫动感时尚和充满活力。紧凑而优雅的流线型设计,令人过目不忘的动感身姿,彰显出引领潮流的气质。

内饰传承了三菱的传统运动精神,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都焕发着活力。高配车型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造型与手感都足够运动,是个加分的项目,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马上有车”热线:1385375816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