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2014-01-02 08:53: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捷豹,是著名的世界奢华汽车品牌之一,自诞生之初就深受英国皇室的推崇,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等皇室贵族无不对其青睐有加,威廉王子大婚时,更是钦点其为御用座驾,尽显皇家风范。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2014年1月1日,山西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会在太原北美新天地购物广场隆重举行。这个拥有英国贵族血统的品牌在本次活动中以“身心驭享”为主题,从多个方面探索了以人为本,重新定义汽车科技,以科技之力,再激发生命活力的“生命力科技”理念,同时以源自本性的创新科技重新定义了奢华驾驭。捷豹2014款XJ,新车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2.8万元。

全新捷豹XJL/XF终于露出真容。此次活动亮相的紫色XF和黑色XJL尽显高贵品质和优雅气质,整体造型英伦范十足,车尾上那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雕塑,矫健勇猛,第一时间便让人们联想到“力量”与“速度”。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捷豹XJL和XF是捷豹车系内的主打车型,定位于高端商务,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运动性能。新XJL采用了融合航空制造技术的环氧树脂胶合技术与铆接技术来制造全铝车身,在降低重量,善待环境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时成本。而XF主要是对动力总成的升级,由之前单一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扩充为现在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变速箱也从6AT升级为ZF(采埃孚)提供的8AT。

随着上市会的圆满落幕,捷豹XJL/XF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对于这两款气度优雅、动感十足,英伦贵族气息十分浓厚的豪华车,也将像它的名字一样,创造出具有无可复制的生命力,驰骋于世界各地。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身心驭享 路华全新捷豹XJL/XF上市

2014款捷豹XJL,全尺寸豪华座驾的标杆,不但尊享非凡的奢华体验,更能够体验驾驭的激情, 全方位体现拥有者出色的品味与显著的地位。外观方面,全新2014款XJL采用了全新18英寸Manra锻造铝合金轮毂。14款最大的变化体现在车内,长轴距版车内后座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后座提供有三个按摩模式,波浪/波动、腰椎模式以及肩部模式。

内饰方面,2014款捷豹XJL的内装强化主要都集中在后座,包括提升后座空间的豪华与娱乐系统功能性,其中长轴版车型的后座宛如客机座舱,像是可斜躺的后座椅,其椅背与座垫皆为可调整设计,并附三模式按摩功能、腰椎支撑部位调整与双记忆设定等功能等。动力方面,2014款捷豹XJL搭载轻量化的2.0升i4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2.0T版本新增了自动启停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2014款捷豹XF拥有风尚跑车设计与极致轿车奢华。线条流畅,优雅时尚,动感十足。环绕的柔软皮革,整洁时尚的铝合金表面和经典的实木饰面,营造出优雅的车内氛围,更加提升驾驶乐趣。内饰奢华,采用创新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全面控制易如反掌。触摸屏简洁直观,只需轻松点选几下即可实现任何控制操作:卫星导航,空调控制,蓝牙电话连接或车辆音响系统,给你带来美妙的驾驶乐趣。动力方面,2.0升i4 240马力涡轮增压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177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3.0升V6 340马力机械增压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