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上市会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上市会

2014-01-01 16:3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宁   编辑:王跃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首发上市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 2014年元月1日,由广汽中兴推出的多功能乘用车C3在山东区域选择济宁首发上市。济宁市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是东方文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可见广汽中兴对于济宁市场给予很高的期望,济宁具有7000年的文明史,历史文化悠久,是山东省鲁南城市带中心城市。今天在这样一个重要而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广汽中兴C3成功上市,也为济宁的用户带来全新的车型选择。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首发上市

 本次上次活动现场是在济宁秀水城车展现场,现场上市活动特别火爆,提前就有好多关注C3的客户到达现场进行参与活动,济宁聪宇4S店特别邀请了广汽中兴(宜昌)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的销售总监王胜贤先生到达现场,王总也对于济宁聪宇以及济宁市场给予高度的评价。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首发上市

 上市现场异常火爆,众多喜爱广汽中兴C3的用户到达现场。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首发上市

 在2012年,中兴汽车与广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投资打造新一代自主品牌乘用车平台,C3就是这一平台上推出的首款乘用车产品,它集成了中兴汽车64年专业越野车制造经验与宜昌新工厂先进的生产工艺于一身。

中兴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中兴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中兴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近年来,随着汽车普及的家庭化,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试用已经从工作代步的功能需求向生活休闲多用途的个性需求转变,同时,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堵车、停车难,油价上涨等成为人民购车首要考虑的问题。而C3这类经济节能、操控灵活的小型都市乘用车就成为大家的首选,相信C3必将以硬朗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超大空间等优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相信这样一款全新的多功能乘用车会为大家的用车提供更多的帮助。也希望大家可以有时间多多关注这款新车——广汽中兴C3 。

广汽中兴多功能乘用车C3山东济宁首发上市

在活动结束后,济宁聪宇4S店候伟总经理,又在京杭假日酒店进行了C3客户答谢会。在答谢会现场很多购车客户都感受到了济宁聪宇4S店的关心与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