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1月5日隆重上市

保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1月5日隆重上市

2014-01-01 16: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长安铃木】2014年1月5日长安铃木首款城市SUV锋驭在保定新星宇华4S店隆重上市,锋驭关注度直线上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睐,其预售11.28万元-15.58万元的价位,吸引了众多SUV车迷抢购,成为新年车市最耀眼的车型

保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1月5日隆重上市

S-CROSS锋驭备受消费者亲睐

汽车天窗做为新车配置要求已成为消费购车越来越多的考虑因素,打开头顶上的束缚,欣赏窗外的蓝天与美景,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正在成为消费者追求。如果问到车型天窗的功能,嬉皮的说法是,天窗用来看风景、架机枪的、养长颈鹿的、检阅部队的。如果真是只为美观,那不如爬到车顶上用黑油漆涂个长方框,不也能以假乱真么?呵呵。今天,我们就来打开天窗说亮话,一起看看长安铃木汽车的不凡之作全新城市SUVS-CROSS锋驭颇具特色的全景天窗,聆听一下它向消费者的真情告白。

全球首创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

保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1月5日隆重上市

据了解,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天窗技术的提升,层出不穷的汽车天窗让人应接不暇,根据可开启的程度和技术实现难度,可以将市面上的全景天窗大致分为整体封闭式、部分可开启式、可全开启式三种。长安铃木采用的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属于第三种即可全开启式,技术实现难度和要求在所有类型的天窗中最高属于全球首创。较早出现的是封闭式全景天窗,相当于在车顶安装了一块大玻璃,该类天窗的构造相对较为简单,无法起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在毕加索、逍客劲炫等车型上装配了此种天窗。但因功能简单没有引起太多消费者的兴趣。 

全景天窗开启新生活

保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1月5日隆重上市

开着心爱的座驾带上家人,穿梭繁华都市,行驶山间流水,享受户外别样风景。在车享受阳光,一览天高云淡,让自己的身心不再压抑,成为众多汽车消费者的奢求。S-CROSS 锋驭采用同级唯一的二段式全开启全景天窗,0.36 ㎡超大开启空间,无品牌有可及,让驾乘者拥有更宽广的视野,让心情跟着阳光起来,和S-CROSS锋驭一起打开天窗说亮话,共享触动心灵的旅程,带给您真全景,臻生活。

保定长安铃木S-CROSS锋驭1月5日隆重上市

汽车在高速行驶时,因侧窗打开的噪音和吹脸的侧风非常让人困扰,无法享受安静驾乘空间, S-CROSS 锋驭可全开启电动全景天窗,即使车速达到100 公里时,开启天窗噪音也仅为69 分贝,让您和家人朋友尽享完美的驾乘乐趣,一路畅快而行。

打开天窗说亮话—S-CROSS锋驭向您真情告白:

生活中需要发现精彩的契机,生活中需要充满活力的激情。

长安铃木S-CROSS 锋驭全景天窗,带来的不仅是风景,更是一种人生境界。

闲暇之余,让S-CROSS 锋驭带你去呼吸新鲜空气,体验旅途带给您的快感。

忙碌过后,让S-CROSS 锋驭带你去旅行,忘掉工作中的烦恼,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风情,带您一路领略人生旅途更多的风景与生活中的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