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2014-01-01 11:4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陵瑞奇瑞汽车4S店获悉,为喜迎元旦,目前风云2三厢疯狂直降6000元,到店另有精美礼品相送,有打算购买奇瑞风云2三厢的朋友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下边是具体信息: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风云2三厢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采用了更加犀利的柳叶状风格,看上去和马自达6睿翼的头灯有些神似。上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而下格栅与雾灯的一体式贯穿造型更是营造出一种“大嘴”风格。整体前脸看上拥有很好的层次感和视觉效果。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内饰方面:风云2的内饰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受。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盘,无论白昼都可以让你清楚的看到各项仪表的读数。中控台采用了在中高级车上 才使用的搪塑制造工艺,质地柔软。在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上方,风云2有MP3、CD和收音机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给人一种档次感,同 时下方还有USB和AUX接口,十分方便。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动力方面:采用老款车型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但和之前车型的不同在于新风云2最大扭矩转速提升至4500rpm。变速箱方面,奇瑞新风云2采用5挡手动或者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充分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调校偏向于舒适。

迎元旦  奇瑞风云2三厢 最高直降6000元

 编辑点评:风云2三厢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从动力方面,都是一款不错的车,值得大家选购。目前有较大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