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2014-01-01 11:2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漯河裕润宝骏汽车4s店获悉,辞旧迎新,为喜迎2014年,漯河裕润宝骏汽车目前有较大优惠,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凡来购买宝骏汽车的另有好礼相送,如您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详情如下: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宝骏630在造型设计过程中,大量融入“动能美学”的特征,将“能量”与“存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在体现运动风的同时,也打造出有特色的家族特征。极具特色的盾形马首LOGO,与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形成盾形区域,既体现了安全、品质可靠的品牌理念,也造就了独特的品牌DNA;飞翼式双层造型前保险杠,融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空气引流,也提升了发动机整体散热及进气效率;炫银式前雾灯,提供雨雾天前方高穿透力的光源辅助及本身的安全识别警示,后掠式鹰眼大灯造型时尚,采用大型房车专用镀铬式双灯座头灯配置,让光源集中投射。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内饰方面:宝骏630增加了一种全新颜色内饰“马鞍棕”,但在材质的选用上依然是工程塑料材质,面板上采用不规则花纹,很细腻,看的出来工艺水平上确实有提升。这种全新的颜色搭配也让宝骏630的居家味道更为浓郁了一些,相信接受它的人也会更多。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动力方面:宝骏630搭载的P-TEC高效能1.5发动机可提供81kW的输出功率和146N·m的扭矩。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重量为110kg,其在中低转速提供的扭矩有了很大提高,动力性能输出曲线平顺饱满,同时排放达到欧4标准。宝骏630搭配的SH16M5变速器,是通用集团广泛使用的手动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换挡阻尼小、吸入感强、运转噪音低、工作可靠等明显优点,特殊的提挂倒挡方式还能有效地防止挂错挡现象的发生。

迎元旦 宝骏汽车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

 编辑点评:宝骏汽车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获得了广大群众认可,受到广大车友的信赖,销量一路攀升!值此元旦之际,宝骏汽车有较大优惠,1元包牌,另送千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