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合作V8发动机 戴姆勒入股阿斯顿•马丁

合作V8发动机 戴姆勒入股阿斯顿•马丁

2014-01-01 12:4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晶   

【网上车市 大连站】外媒消息称,戴姆勒与阿斯顿·马丁已签订合作协议,将持有后者5%股权,并提供发动机和电子等领域的技术支持。

阿斯顿-马丁  Speedster Concept询价

戴姆勒旗下奔驰AMG业务部和阿斯顿·马丁联合宣布,今年7月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现正式进入合作阶段。奔驰AMG未来将与阿斯顿·马丁联合开发V8发动机,并支持阿斯顿·马丁推出下一代新车。两家公司还将在电子电气元件方面展开合作。

阿斯顿-马丁  Speedster Concept询价

戴姆勒将持有阿斯顿·马丁5%非投票权,以技术入股而非现金购买的方式获得股权,同时将在后者董事会设立一个观察席位。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