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旗胜V3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沧州购旗胜V3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2014-01-01 10:2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购旗胜V3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黄海旗胜V3旗胜V3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整车质量轻,底盘低,高速行驶稳定性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黄海4S店旗胜V3优惠三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黄海旗胜V3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黄海旗胜V3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据沧州黄海汽车销售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旗胜V3车型可享3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黄海  旗胜V3 2.4 MT

黄海  旗胜V3 2.4 MT  黄海  旗胜V3 2.4 MT

外观方面,旗胜V3造型偏运动风,外观时尚锐利,与高端雷克萨斯RX家族的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两条鼻翼线立体延伸,与中网完美结合。

黄海  旗胜V3 2.4 MT

  黄海旗胜V3很大程度的模仿了雷克萨斯的一款车型,整车线条流畅自然,犀利的车灯和进气格栅将前脸修饰的霸气十足;在有网友抱怨模仿痕迹过于明显的同时,这款车时尚的外形也为其吸引了为数不少的消费者。

日照黄海旗胜V3价格 购车可享2000元优惠

 动力方面,旗胜V3采用三菱MPI技术和MIVEC高端技术系列发动机。该款产品的MIVEC(可变气门)系统,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同等产品中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度极高。

编辑点评:在同级别车型中,黄海旗胜V3可谓是个性鲜明,不仅具有更大的块头,因借鉴了雷克萨斯SUV车型使其整体看上去很能吸引眼球。十万元左右的价格对其来说也是适合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