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恭贺菲亚特4S店开业大吉 专访菲亚特店总谷永利

恭贺菲亚特4S店开业大吉 专访菲亚特店总谷永利

2013-12-31 23:2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专访12月28日上午,邯郸益厚润广汽菲亚特4S店在邯郸现代北环汽贸城盛大开业,场面也是十分的热烈。众多媒体及其车友来到现场见证菲亚特在邯郸的不断壮大。在网上车市编辑在开业当天有幸采访到了邯郸益厚润广汽菲亚特店总谷永利谷总,那么就请谷总来介绍一下广汽菲亚特4店的基本情况。

恭贺菲亚特4S店开业大吉 专访菲亚特店总谷永利

 网上车市邯郸站:谷总,马上就要2014年了,2013年全国整体的车市还是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除去国家政策层面以外,您觉得影响咱们老百姓购车的因素还有什么?

 谷总:交通环境是购车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现如今,“堵车”已经是城市中不可避免的问题了,大城市的情况尤其严重。车价问题同样是很重要的,因为长期市场保护政策,国内汽车价格还不能和国际市场完全接轨。数年来,国产汽车价格一路走低,这本是价值回归的一种商业表现,但也成为一部分人持币待购的理由。车辆的日常使用费用也是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以上都是一些百姓购车的因素吧,不同的情况还要不同对待。

 网上车市邯郸站:谷总,同时也让您展望一下邯郸市,下半年的汽车销售会如何?

 谷总:我相信邯郸的市场是十分巨大的,汽车的销售肯定会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的增加。汽车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汽车品牌也竞相生产新的车型来保证市场保有量。消费者的选择性会更多,而具备性价比的汽车也会不断出现,我相信汽车产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网上车市邯郸站:谷总,跟我们介绍一下益厚润菲亚特4S店的一些情况吧.

 谷总:邯郸益厚润菲亚特4S店是邯郸地区唯一一家广汽菲亚特指定4s店,规模最大,环境设施最完善完全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4s店,销售有合资车菲翔,原装进口车菲跃菲亚特500等车型。2013年,邯郸益厚润菲亚特店以服务求发展为核心经营理念,力争打造出优秀服务年,我们将以热忱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到店客户及回访客户,用我们十分的微笑,换取广大车友十分的满意!

 网上车市邯郸站:谷总,益厚润菲亚特4S店很重视各方面的宣传,请问您比较看中那个平台上的宣传?

 谷总:当然是网络宣传,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随着纸媒的地位不断下降,网络媒体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在今后的几年甚至几十年,网络媒体都将是一个主流。

通过与谷总的交流,网友对邯郸益厚润菲亚特4S店的情况及其旗下所经营的车型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这里也祝愿邯郸益厚润菲亚特4S店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越来越好。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