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2013-12-31 19:3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全新2014款路帝新车已到开远庞大龙腾双龙店,现全面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店内暂无试驾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融合了大型SUV和MPV新概念的新路帝,其最大特点是兼具MPV的实用性、SUV的越野性和轿车的舒适性。用SUV的悬挂系统和驱动系统武装,使新路帝具备全天候行驶能力,匹配3000mm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让居家出行快乐无比。同时,新路帝具备高档的内饰设计和高水平的商品性,必将打破市场距规,成就新型MPV典范。

设计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以“品位、强健、独特”为产品研发理念,新路帝在造型设计上在独特、丰富曲线的基础上,增添了SUV的活力与强健,传递着强壮的形象语言。飞翼形状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照射出的光芒形态,展现着展翅翱翔的双龙意志,六角形进气格栅和梯形保险杠的几何线条,象征着强健(Robust)的双龙品牌特性。

创新的SUV风格赋予整车动感强悍的印象,黑色边框投射式前照灯和富有男性阳刚曲线的发动机箱盖特征线条的前端设计,表现出新路帝独有的强健结实的形象。强调时尚感的双龙汽车独特的三条进气格栅,其光亮的黑色和镀铬表面相互衬映,增强了高档感觉。新设计的位于格栅中央的车标,给人以立体感和时尚感,与三条镀铬线条一起,演绎出简练的前端形像,赋予了整车的冲击感。

采用SUV风格的向外拉开式后车门,具有无可比拟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侧面则采用了差异化的SUV风格的D柱造型设计,展现动态和大型SUV的高档感觉。另一面,加大尺寸的车外后视镜改善后镜视野的同时,提供行驶安全性。

又一创新设计在尾门设计上,采用了凸显立体感的尾门线条设计、与连接车身后部和尾门的水平尾灯浑然一体,从视觉上营造出稳定的车身形象。最具特色的环绕式尾门玻璃和车身后部玻璃将侧面和后面柔和、顺畅地连接起来,形成了独特稳健并有曲线感的背影。

内饰将选用高档的6种内饰色调 –象牙白(WAA)、星月银(SAF)、数码灰(ABS)、太空黑(LAK)、红酒黑(WAF),赋予新颖的内饰风格,并装备有清晰易读的仪表盘、侧安全气囊等各种便利/安全装置,使新路帝尚未上市便已收获业内人士口碑赞誉。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空间

新路帝车身尺寸为5130mm×1915mm×1850mm(含行李架),行驶在路上,超5米的车身长度俨然庞然大物。新路帝轴距依然是3000mm,采用2-2-3的7人座椅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整体空间机动性较强,可以根据不同需要对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做出不同空间的搭配。第二排设置两个独立座椅特显第二排乘客的重要性,设置有小桌板供乘客放置比较本或平板电脑较轻的办公用品。二三排座椅的调整并不需要太多技巧,仅仅需要拉到座椅上的开关,座椅便可以轻松前后的移动。

路帝为每位乘客都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增加车辆的舒适性。将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宽阔的车内空间是双龙路帝作为MPV最大的优势。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第一三排的储物空间较为充足,第二排装置了小桌板及其杯架,第三排除杯架之外还配有12V电源。

此外,放平第三排座椅,即可获得平整的空间,必要时可拆卸第二、三排座椅,便可获得极为宽敞的储物空间。让新朋好友、一家老小的活动半径得以扩大,无愧于休闲活动大本营,甚至在小规模搬家之时,新路帝也堪担此重任。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性能

新路帝搭载经过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 稳定性验证的超静e-XDi20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ps/4000rpm、最大转矩360Nm/1,500~2,800rpm。这款发动机的特色是以低速转矩为主设计,在各种常用地形和道路情况下能够发挥最佳性能,并具有柴油发动机最高水平的NVH性能。

传动系统方面,新路帝匹配E-Tronic奔驰5档自动变速器,是以世界顶级水平的耐久性为基础,保障最佳变速性能和安静度,能保证平顺驾驶的同时,获得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新路帝的悬挂系统同样也采用前轮双叉臂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以使行进中驾乘舒适性达到豪华轿车水平。

驱动方面,新路帝是以后轮驱动为基础开发,搭载了电子控制式4WD(Four-wheel Drive,四轮驱动)系统,这一点是目前其它一般MPV绝无仅有的,在雪地、雨地和越野路面上全天候展示其行驶能力。

作为APV(all purpose vehicle)的典范,新路帝在安全性能上也力争做到极致,配备多功能ESP(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电子稳定系统),包括ARP(Active Roll over Protection, 主动防侧翻系统)与 BAS(Brake Assist System, 刹车辅助系统)等技术,全方位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使事故防患于未然。

被动安全方面,新路帝前部采用高强度骨架、后面采用与主席W相同的骨架,在碰撞时不仅能有效地分散冲击,还能将车体的变形降低到最小,保障乘客的安全。同时为了提高碰撞安全性,还采用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并在第二排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装置(ISO-Fix)。

配置

新路帝采用差异化的便利配置,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极大的便利性。空调系统采用符合多人乘/多目的的用途的AQS(Air Quality System,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系统。当系统启动时,能够感应从外部流入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有害气体,自动切断其流入室内,以保持洁净的室内空气。在第二排上端采用了3档可调节双重空调,以保障后座位乘客的舒适感,并通过安装在车顶上的排风口,更加有效地使用车内全部冷、暖气。除此之外,雨刷防结冰装置、有效防紫外线的挡风玻璃,以及后门配备的隐私玻璃、防炫目室内镜、轻松开关发动机盖的气压支杆等配备,于细节处尽显双龙对驾乘者的关怀。

保险杠嵌入式的后方停车辅助系统提高了造型的整体感,并改成数字式,提升了预防碰撞的安全性。ECO经济节能模式定速巡航控制(Eco Cruise Control)系统能够减少高速行驶时投入到踏板操作上的精力,实现舒适的驾驶,并能有效地节油

不但是可以用于公务接待、商务用车,而且更能满足家庭出行、休闲活动的需求,再辅之以公道的价格,新路帝四驱功能•休闲活动大本营。

不但是可以用于公务接待、商务用车,而且更能满足家庭出行、休闲活动的需求,再辅之以公道的价格,新路帝不愧是:四驱功能•休闲活动大本营。

庞大汽车网网址:www.pd-qiche.com  敬请光临开远庞大双龙汽车店铺

扫一扫加入开远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博.微信.获得更多资讯

2014款路帝开远到店 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