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宝马明年将推三款SUV 宝马X4纽约首发

宝马明年将推三款SUV 宝马X4纽约首发

2013-12-31 17:49: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宝马将在2014年投放三款SUV,分别是全新X4、中期改款X3和新一代X6。M Power部门则随之在年底为X5和X6推出高性能M版本。

宝马明年将推三款SUV 宝马X4纽约首发

 全新宝马X4将在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将高度忠实于上海车展发布的X4概念车,基于X3研发,但比X3更注重动感,车型市场定位与X5和X6的关系相似。X3的中期改款版本将采用与X4相似的车头设计,与整个宝马SUV阵营在风格上保持接近。宝马将为全新X4提供多款直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配备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可变运动转向系统。

宝马明年将推三款SUV 宝马X4纽约首发

 紧随X4和X3之后,宝马将在八月开幕的莫斯科车展推出新一代X6,预计该车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现款X6自200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新一代X6将复制现款X6的成功模式,更具肌肉感,更运动和敏捷。

宝马明年将推三款SUV 宝马X4纽约首发

 宝马M Power高性能部门将在2014年年底为全新X6和X5推出M性能旗舰。两款新车依旧配备现款使用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马力和扭矩输出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增长,与此同时还将降低油耗和排放。【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