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和悦A30 一款适合自驾旅行的理性之选

江淮和悦A30 一款适合自驾旅行的理性之选

2013-12-31 17:2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和悦A30的外形紧跟了时代的潮流,大家可以说她是加大的小型车,也可以是精悍型的紧凑型。和悦A30的内饰强调设计感,并且实际效果也非常不错,整体属于温馨的家用风格,按键布局也营造出了一种时尚感,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和悦A30在驾驶层面首先给人好感的就是高速稳定性,和悦A30即便上到140km/h,转向也足够沉稳,悬挂也足够贴地,碾过高速公路上的桥梁伸缩缝,车身也能在浮动之后很快恢复稳定,一般的坑洞也不会让轮胎弹跳离地。和悦A30的高速稳定感受,在同价位小车里算得上一流。

车市

江淮和悦A30 一款适合自驾旅行的理性之选询价

江淮汽车对这款产品的安全性十分重视,车身大面积地采用了高强度材料,达成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配合博世9.0版ABS+EBD、六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中高端车上常见的安全配置,让出行更加安心,更能专注于享受生活中的美景。

江淮和悦A30 一款适合自驾旅行的理性之选

总的来说,和悦A30是一款紧凑级的家用轿车,空间宽敞,配置实在、油耗经济,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家用轿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