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究竟谁主沉浮 别克英朗GT vs 福特福克斯

究竟谁主沉浮 别克英朗GT vs 福特福克斯

2013-12-31 17:33: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车市上纷乱局势,让众多购车朋友感到十分的困惑以及不解,所以小编在此整理了两款车型的一些数据对比,让各位看官能够更加清晰明了和直白的理解。

究竟谁主沉浮 别克英朗GT vs 福特福克斯

别克英朗源自通用最新紧凑级轿车平台,英朗GT无论是从品牌角度,还是全车的设计理念,乃至实际使用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稳定性与经济性。

究竟谁主沉浮 别克英朗GT vs 福特福克斯

 英朗作为一款五门掀背款式两厢车,英朗的长宽高4419mm×1814mm×1487mm,轴距达到 2685mm,重新诠释了天赋动感的定义。从“Buick Riviera 别克未来”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别克英朗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张扬的双门跑车式轮廓与极富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赋予英朗中级车前所未有的时尚与激情。座舱前移的运动设计、快背式流线型车顶和环抱式后挡风玻璃,呈现出整体流动感,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强烈视觉兴奋感。
英朗GT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71mm,宽1815mm,高1478mm,轴距为2685mm,这在紧凑型轿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在外观上并没有继承英朗XT的激进设计,反而沿袭了别克新君越的风格,整体设计偏向于家用,外形稳重,车头变得圆润厚实,多出来的是平静和沉稳。

究竟谁主沉浮 别克英朗GT vs 福特福克斯

究竟谁主沉浮 别克英朗GT vs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三厢时尚动感的外观和灵活舒适的操控性能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空间整体表现不错;新款车型搭配1.6L的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输出平顺,在同级车型中竞争优势明显,操控表现优异,消费者好评多,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福克斯三厢的销量比较不错,但众多网友反映油耗高,售后服务较差,行车小问题较多,整体性能价比一般。

外观时尚动感,大气漂亮,整车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丰富的配置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动力输出平顺;操控灵活舒适,底盘稳重;安全配置比较丰富。
细节做工较差;小毛病较多,维修保养费用偏高;经济燃油性较差;定价高,性价比一般;部分地区的4S的服务质量有待提升。

车内空间宽敞充裕,头部和腿部空间没有紧凑感,个别网友反映后排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宽敞,网友称“前排腿部空间不是很大,我175的身高,开久了有点难受”;后备箱空间储物能力比较不错。

部分网友反映高速路上异响比较多见,个别网友反映“前排的A柱在转弯的时候容易遮挡视线,这是个隐患。”

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福特福克斯的燃油经济性差,油耗较高,百公里油耗9L左右,自动挡车型油耗更高一点。【网上车市深圳站


红彤红润别克
深圳市红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如意路249号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