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2013-12-31 17:4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MPV细分市场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一大亮点,全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今年前三个季度,MPV市场销量累计增长33.1%,成为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随着汽车消费的日趋理性以及汽车市场消费的多元化,更多家庭选择了MPV车型,它满足了消费者工作和休闲的双重需求,MPV车型的综合实用性优势成为其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就回顾下2013年最受关注的宜商宜家的MPV车型,看看他们是如何征服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的。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TOP1:福特麦柯斯

福特麦柯斯并不是销量最好的MPV车型,但是它绝对是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中最好的代表,它颠覆了传统MPV车型给人留下的沉稳老气的印象,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以及综合实用性能让它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MPV车型之一。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作为一款七座MPV车型,福特麦柯斯整体车身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极富韵律,车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个性鲜明活力四射,带来一种灵动和时尚之感。麦柯斯丰富的储位空间和宽裕的车内空间是其实用的最主要标志。与同级MPV车型相比,麦柯斯在空间上优势较大,可谓是佼佼者。车上拥有多达26处收藏空间,并且拥有32种座椅组合模式,灵活多变,放倒后两排座椅最大容积可达2100升,装载行李用品、旅游装备等绰绰有余,为工作出行和生活休闲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福特麦柯斯在动力、安全和智能配置方面也毫不逊色同级车型。2.3L自然吸气引擎搭配全新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响应积极顺畅。麦柯斯采用C3P强化底盘设计及前独立麦弗逊式悬挂,底盘配重更均匀,刹车过弯更稳定,全面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智能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荣获严格的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认证,这些都确保了麦柯斯为你和家人带来最安全的出行防护。

TOP2:广本奥德赛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与福特麦柯斯一样,奥德赛在外观上也极具个性,前脸设计凝练、有力。在配置和空间方面,领先的100G硬盘式语音导航系统呈现最直观的行程指引;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有效避免强光直射而导致眼睛的不适;经过加强处理的隔音玻璃使其拥有高于一般中高级轿车的隔音性能,确保车内环境始终舒适安静;多功能座椅组合能够实现各种使用模式的轻松切换。 

新款奥德赛搭载的2.4L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33kW /rpm,传动方面,5AT变速箱为新款奥德赛标配。安全方面,奥德赛拥有主动+被动安全防护,全方面的保障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设备以及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都保证了驾驶者安全行车。

TOP3:大众途安

年终大盘点  宜商宜家MPV TOP3车型推荐

相信大家对大众途安并不陌生,活跃在MPV市场的老面孔。途安采用了大众的家族设计元素,外观相比前两款车型略显逊色,更加中规中矩。途安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内饰进行了改进,在内饰颜色上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的整体风格。其中最为明显的要数黑底白字的仪表盘和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这两者的结合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在空间上,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可以独立调节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和座椅高度。途安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620L,当拆卸掉后排座椅后,便可将载物空间扩展到1900升。大众途安采用了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综上所述,在MPV市场中,三款车型均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宜商宜家的特点及高实用性受到了家庭用户的广泛认可,可谓是MPV市场中最实用的三款车型。笔者认为,三款车型综合比较而言,福特麦柯斯在外观、空间、智能配置和安全性方面都占据领先优势,如果你打算购买性价比高、实用性高的产品,福特麦柯斯可谓是你的首选。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