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产品比翼齐飞 江铃汽车2013斩获多项大奖

产品比翼齐飞 江铃汽车2013斩获多项大奖

2013-12-31 17:2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进入2013年以来,江铃汽车凭借一系列扎实有效营销举措,始终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势头。今年1-10月份,江铃汽车销量18.69万辆、同比增长近14%,11月份单月销量更是同比劲增近46.5%,预期全年销量同比高大16%以上,大大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同时,江铃旗下各款车型在市场表现上佳,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在各细分市场上傲视群雄,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商用车领域,新世代全顺凯锐800轻卡、域虎皮卡的推出继续稳固了其商用车龙头的地位;而新驭胜S350的上市,则让江铃在乘用车领域站稳了脚跟。稳扎稳打的江铃汽车已成功实现商用车市场与乘用车领域的双管齐下,未来势必迈向更广阔的发展视野。

品牌力稳步上升,自主汽车品牌典范

在2013央视财经论坛公布的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中,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80.53分的品牌强度评分、52.36亿元的品牌价值高居汽车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排行榜第四位。能够在这样权威的、严苛的评估中高居第四位,足以见得江铃股份品牌的巨大价值和魅力,已经被公众和媒体高度认可,为汽车自主品牌赢得了荣誉。

产品比翼齐飞 江铃汽车2013斩获多项大奖

产品比翼齐飞 江铃汽车2013斩获多项大奖

众所周知,从八十年代中期引进五十铃技术至今,江铃商用车以省油耐用的口碑,塑造了专业商用车制造专家的品牌形象。到九十年代与福特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全顺车型,吸收福特生产、质量管理、服务标准等精华,以不断的进取精神稳步前行。当前,江铃股份正处于发展的第三阶段,依托国际化视野与创新精神,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以驭胜品牌进军乘用车领域,实现多元化、跨越式的发展。从专业的眼光看,江铃汽车经营着中国汽车界最成功的合资自主品牌之一,江铃这几年开发的新品不论是福特新世代全顺、驭胜s350、域虎皮卡还是凯锐800轻卡,都是完完全全的江铃与福特的合资自主品牌产品,这些产品共享了福特的全球采购平台,注入了福特的技术,甚至采用了福特技术的动力系统,但是同时又非常接中国地气,实乃自主品牌借助国际化资源提升品牌价值的典范案例。

产品线持续拓展,双品牌战略齐飞

江铃汽车是国内自主汽车市场近年来最具亮点的品牌之一,在轻卡、皮卡、轻客、SUV等市场领域皆有不俗表现,能够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自然有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等多方面的因素。虽然其一向以低调著称,但从今年末广州车展上已经显现了江铃汽车多年苦心经营布下的一个局:一方面与福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黄金时期;另一方面自主品牌的产品方兴未艾,所以说江铃开始了左右逢源一点也不过分。

产品比翼齐飞 江铃汽车2013斩获多项大奖

福特品牌的产品方面,全顺系列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2013年,全顺系列销量预期近6万台,市场份额达到高端轻客的60%以上。经典全顺持续在大众轻客市场发力,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定位为“欧系高端豪华商务车”,其全新上市,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商务车高端市场的发展,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风向标。从股票市场来看,福特多次增持江铃,我们几乎断定其后续将导入更多的新产品。在JMC品牌方面,江铃轻卡推出的全新凯锐800作为高端轻卡的领先之作,引领了整个行业的高端化趋势。江铃皮卡推出的全新域虎,一经推出就好评不断,相信其会不断创造销售佳绩。SUV领域,江铃陆续推出了驭胜S350特装版和新驭胜S350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也有名为N330的下一代SUV研发项目披露,再加上去年已经整合的江铃重卡项目,其实我们已经可以隐约看到这样一个静水深流的江铃。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