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汇胜特惠尊享套餐--周末大团购活动

上海汇胜特惠尊享套餐--周末大团购活动

2014-01-01 15:4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上海汇胜4S店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汇胜汽车沪清平店特给予广大车友特惠尊享套餐周末大团购活动,购车活动钜惠进行,三菱翼神全车系( 1.8L  2.0L) 激情大礼包。详情请咨询:021-64785050。

活动时间:2014年元月4日至元月5

活动地点:沪青平公路555号(近吴宝路口)

一重惊喜;现金优惠10000元

二重惊喜;赠送价值5800元的DVD套餐含精美倒车摄像头以及最新导航系统

三重惊喜;全车赠送价值2000元的导流板尾翼

四重惊喜;欢迎加入上海汇胜汽车俱乐部,得售后维修汇服卡,价值1100元

五重惊喜;来店现场抽取来店好礼(精美三菱汽车车模,汽车专用炭包)

六重惊喜:凡购车即日起,尊享东南汽车5年或15万公里的固保服务。

上海汇胜特惠尊享套餐--周末大团购活动

三菱汽车在不降低性能配置的同时,更是给出低于10万的亲民价9.98万元。搭载全铝发动机及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动能澎湃且燃油效率更为经济;独创四维安全系统,护驾更周全,驾驭更尽情;高效节能与优势配置结合天衣无缝,将美的激情迸发,力的极致掌控完美融合,一并兼得。“平民级”价格,“土豪级“享受,让您的选择更轻松!

上海区经销商 上海汇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沪青平店 地址:沪青平公路555号(近吴宝路口)        

电话:021-64785050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