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成都2013款卡罗拉指定车型优惠1.6万元

成都2013款卡罗拉指定车型优惠1.6万元

2014-01-02 10: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购一汽丰田卡罗拉 优惠13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近日购丰田2013款卡罗拉指定车型,优惠1.6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GL 自动至酷型特装版2013款 14.08 12.48 1.6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8L CVT 特装版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改款卡罗拉主要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突显了运动化气质是其最大的看点。而倾斜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增强了运动气息,新式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部分尺寸增加,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车型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内饰的运动风格,并且内饰还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GL MT 特装版 中控台整体

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可以,做工不错,但部分网友反映车内有味道,万向节故障及车载CD故障问题网友反映得比较多,称其CD出现按键失灵、黑屏、碟片自动弹出、乱码等问题,并质疑其方向机存在设计缺陷。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GL MT 特装版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改款两厢卡罗拉车型依 旧主打2.4升和1.8升的四缸发动机,对应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1.8升排量发动机对应4速自动变速 箱),其中2.4排量的高配版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其中2.4升发动机可以输出最高1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1.8升版则提供 128马力的最大功率、180牛米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

丰田卡罗拉是定位于家庭的一款轿车,操作舒适,油耗较低。目前优惠幅度加大,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或预约到店试乘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