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多口之家出行用车:广汽丰田逸致是首选

多口之家出行用车:广汽丰田逸致是首选

2014-01-02 10: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段时间,“单独二胎”成为了社会热点。据媒体推算,“单独二胎”如果放开,则有望在五年内新增800万新生儿,这无疑将催生更多上有老、下有小的 “4+2、3+2、2+2”等组合模式的多口之家。考虑到家庭成员增多,消费者在家庭用车方面,会偏向于选择空间承载能力更优的多功能家轿。这类车型空间宽敞实用,而且油耗低,将成为多口之家用车领域的主流。

其中,来自广汽丰田的逸致,就是这样一款适合大家庭使用的时尚多功能家庭轿车。它兼具“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而且乘坐舒适、品质可靠,能满足多口之家现在及未来多种用车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大空间+高安全:满足多口之家的“大”需求

可以说,对于多口之家,一款具有大空间,高安全的家用多功能轿车尤为适合。空间大能满足更多人的出游需求。而高安全配置能保证一家人的安全,让你一家老少出游更为舒适和安心。逸致在空间及安全性能方面,优势相当突出。

逸致的轴距长达2780mm,比不少热销家用MPV、中高级车、城市SUV还 要长,这确保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及载物空间。其第二排座椅与第一排之间最大距离达975mm,为乘坐者提供了宽裕而舒适的腿部空间。由于座椅包裹性好, 座椅内部S型弹簧可对腰部提供有效支撑,利于降低驾乘疲劳,确保舒适。再加上悬挂软硬适中、地台平整等,逸致的乘坐舒适感得以进一步提升。

并且,逸致每个座椅均可独立调节,通过32种座椅变换、组合方式,可形成多种车内空间,满足不同乘载需求,甚至能实现行李放置和人员乘坐两不误。比如,七 座版逸致可放倒第三排座椅,在形成924L的行李大空间的同时,还可以乘坐五人。此外,逸致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1665L平整无间隙的载物平 台,轻松放置婴儿小推车、婴儿浴盆、大件玩具以及折叠单车、帐篷等,即便平躺1-2个1.8m的大个子也没问题。

如果说高价值的安全配置能够为家人出行带来安心的安全防护,那么空间上的宽敞则能够为一家老小驾车出行,带来更多舒适和便捷。作为C-NCAP五星安全车 型,逸致除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以外,还配备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 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此外,逸致采用丰田独有的具有碰撞吸能作用的GOA车身,使其被动安全性能表现突出,并且逸致在空气囊配置上下足功夫:除驾驶席和副驾驶的空气囊外,逸致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空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备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

即便是在家长最为注重的儿童乘车安全方面,逸致也做得贴心周到:儿童安全座椅装置、儿童安全门锁、防夹电动门窗等一应俱全,对于保护儿童相当实用。此外, 驾驶席上方的“广角度对话镜”,有助于家长开车时看到后排座椅情况,方便与后排乘坐的家人、小孩进行交流,同时不影响开车安全。

油耗低+品质可靠:低用车成本畅享最“家”生活

现在物价如此之高,养孩子并不是一件低成本的事情,尤其是养两个的话,那成本就更加高了,如果还需要购置一辆车,在家庭生活的压力下,养车成本高低尤为关键。而一辆可靠的,油耗低的多功能车确实能让你省心不少。

逸致搭载了以节油著称的“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让自己拥有优越于同级车型的低油耗,同时尾气排放完全符合最为严格的京V排放标准,既节油又低碳。
 

并且,逸致中控台仪表盘上装有的“ECO节油显示系统”,可通过调教有利于车主养成节油驾驶习惯,来降低行车油耗。再加上逸致拥有低风阻系数、摒弃耗油的225mm宽胎,采用205/60/16的主流轮胎,有利于帮助车主进一步降低油耗,带来经济的用车成本。

除了低油耗减少车主的出行成本,逸致品质的可靠性、耐用性以及低故障率也为家庭用户减轻不少用车负担。根据在2012年J.D.Power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排行榜上,在品牌可靠性方面,广汽丰 田获得非豪华品牌可靠性第一名。并且,去年经过丰田总部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创造了“品质零不良率”罕见纪录。显然,这样的生产标准这样 的高标准生产,确保了逸致拥有超越同级车型更低的故障率、更高的可靠性。尤其是,而售后方面,逸致依托广汽丰田“心悦服务”品牌提供的尊贵、贴心服务,为 逸致车主可以省去许多后顾之忧,让家人的用车生活品质,变得更为优越而有保障。

可见,逸致是一款兼具了“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高配置、高安全”等优势的家用车型,可以满足多口之家现在及以后各种家庭用车需求,非常值得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