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东风小康微客“黑马未老”再创业界神话

东风小康微客“黑马未老”再创业界神话

2014-01-02 10: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具有价格低、油耗低、运行费用低“三低优势”的微型客车在汽车市场销售火爆,很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追捧。这种类型的车辆与轿车相比,载客量大、载货空间大,尺寸适中、方便停放,车价低廉、维持费用合理,是许多中低端市场消费者的首选。

作为中国微型汽车行业里第一家通过欧盟国家技术标准认证的品牌,东风小康汽车系列产品历来是市场上的驰骋黑马,拥有着完整的供应商体系和层层把关的严格监控部门。而东风小康的微客系列更是以承载力、经济以及空间方面的优势著称,受到了诸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近年来,东风小康微客研发团队更是精益求精,融入了诸多新专利和科技,期待将微客的“黑马”传说持续下去。

东风小康微客“黑马未老” 再创业界神话

从客户角度出发,都想要拥有一辆外观大气、性能强大、价格较低、空间给力的微客,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而东风小康微客则能很好地站在消费者的思维方向来思考问题,推出的诸多微客车型均以其独特的造型、车体的空间设计以及高级舒适的座椅、简约大气的色调征服了广大消费者,达到了优异的销售成效。

然而想要打造传说并长久保持完美战绩,外观优势只是一时的风采,性能提升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东风的相关董事曾表示,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扩能,力求两者双 丰收。据悉,东风小康的微客在业内率先采用了整车尺寸的加大、轴距的加长、轮胎的加宽、离地间隙的加高以及防撞钢梁的加强等安全设计,更从车体和座舱质量 强度出发,打造了360度完美无死角保驾护航。动力方面,更装载有国际领先的顶级发动机设备,重量轻、功率大、体积小、噪音低,就连在陡峭曲折的山路上, 开起来也是轻松自如。除此之外,客户所期待的高功率低油耗也得到了实现,排放标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生活”。

除了功能,东风小康微客的高性价比也是其受到火爆欢迎的原因之一。东风小康汽车的产品主要集中于价格比较实惠的低端微车市场,自2012年启动产品转型升 级带动全面转型的策略以来,一系列传统微车产品从规划到成型,产品优质,购价合理,从“草根文化”和“立足国情”出发,亲民、近民、贴心、人性,对中小个 体户有很强大的吸引力和亲和力,销量持续上升,成为了业界称奇的榜样和模范。

东风小康微客“黑马未老” 再创业界神话

东风小康微客高管告诉记者,有品牌方可成就梦想,有品质才能打造奇迹,今后东风小康还将继续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大众带来更加完美的驾车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