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广汽菲亚特长沙车展销量同比增幅260%

广汽菲亚特长沙车展销量同比增幅260%

2014-01-02 10:0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长沙国际车展上,作为国内唯一的意式合资品牌,广汽菲亚特再创销售佳绩,实现了销量同比2012年增长260%的优异成绩,为长沙的消费者献上了一份新年厚礼。

广汽菲亚特长沙车展销量同比增幅260%

 长沙车展是本年度地方车展的收官之作,长沙更是广汽菲亚特的总部和WCM世界级工厂的所在地。广汽菲亚特对此次车展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充分准备,首次启用了面积达600㎡的全新展具,不但展出了刚刚举行全球首秀仪式的2014年度战略车型——Ottimo致悦量产车型,更携包括最新发布上市的Viaggio菲翔炫金款在内的全系Viaggio菲翔国产车,及旗下进口车型:意式经典小车菲亚特500和全越界大七座豪华进口SUV Freemont菲跃盛装参展。气势恢弘的展台设计,美轮美奂的舞台表演,绚丽夺目的参展车型,使广汽菲亚特成为车展上人气最高的参展品牌。

广汽菲亚特长沙车展销量同比增幅260%

 为了回馈成立三年以来长沙本地消费者的厚爱,广汽菲亚特特别推出了配置全面升级的车展特供版车型,并以史无前例的8折优惠现场销售。此外,更有万元大礼 包、两年0利息金融服务等贴心优惠,博得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和火爆抢购。广汽菲亚特重视地方车展的战略再一次获得丰厚的回报,同比2012年长沙车展,广 汽菲亚特销售成绩激增260%,成为此次车展最大的赢家。

长沙是广汽菲亚特汽车有 限公司所在地,湖南是最早销售广汽菲亚特旗下车型的省区,且销售成绩始终名列全国前茅。对于坚持执行深耕本土化战略的广汽菲亚特而言,湖南这块根据地拥有 无可比拟的重要战略地位。2013年广汽菲亚特新任管理团队上任后,广汽菲亚特飞速发展,在产品导入、渠道建设、销量增长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 就:广汽菲亚特已在全国开拓经销商165 家,销售服务网点240个,其中在湖南省开拓了13家经销商,52个销售服务网点,遍布湖南省各个地级市和县级市,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强化大区管 理制度、推进渠道下沉战略、全面出击地方车展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有力的拉动了广汽菲亚特销量的强势增长。相比今年前8个月,9-11月月均销量大幅提 升64%,而凭借此次长沙车展的强力表现,至今年年底这一数字有望进一步提升至70%。

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湖南省和长沙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怀。倍受湖南消费者喜爱的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更是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绝佳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了湖南省政府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荣膺“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称号,并陆续成为“长沙市公安局巡逻处警车”和“湖南省卫生厅医疗机构服务用车”。

成绩的背后,凝结着广汽菲亚特人的辛勤和智慧,更汇聚着千万湖南父老乡亲和全国消费者的支持和关注。此次长沙车展的优异表现已经伴随辉煌的2013年一同 成为历史。展望新一年,广汽菲亚特的未来将随着Ottimo致悦的到来揭开新的篇章,相信随着广汽菲亚特的强势崛起,必将为国内车市注入更多运动时尚的意 式风情,让更多国内用户领略到“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价值和生活真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