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2013-12-31 14:5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使之拥有更高的起点。

国人对爱丽舍并不陌生,它在十多年前就开始进入国内市场,是家轿领域中一款实惠、好用的车型。如今市场变化迅速,往昔的竞争对手诸如捷达桑塔纳等都已重生,雪铁龙也不甘寂寞,适时推出了全新的爱丽舍。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全新的平台上诞生,变化自然是脱胎换骨,以崭新的姿态进军A级车市场。

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的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几乎大了一圈儿,其中轴距增加了112毫米,达到了2652毫米,无疑为内部乘坐和储物空间提供了保障。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爱丽舍应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语言,前脸与C4L有异曲同工之妙,既饱满有力又富有线条感。侧面流体腰线将车身刻画得立体十足,使新车非常动感。

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内饰的设计采用了简约的主题思想,风格年轻化。内部搭载的7寸触屏系统是一大亮点,集娱乐与实用等功能于一体,可触摸操作,支持手写识别。此外,全新爱丽舍还搭载了PM2.5过滤式电子空调系统,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在安全方面,全新爱丽舍标配了四轮盘式制动系统、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以及集成了ABS、EBD、HBA 、TCS、AYC等功能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与同级别车竞争中占据优势。

继续家轿时代的使命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在动力方面,爱丽舍搭载全新EC5 1.6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4挡自动变速器。全新爱丽舍的悬架结构为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型,调校上自然有雪铁龙一贯的优势,据称其非对称悬架设计仿人体行走频率(1赫兹),可将操控与舒适驾乘感兼顾得当。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共有5款车型,售价为8.38万-11.88万元,与世嘉、C4L形成由低到高的产品布局,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中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