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万宝行为购买BMW X1客户送圣诞大礼

南昌万宝行为购买BMW X1客户送圣诞大礼

2013-12-31 14:4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圣诞老人带来的当然不止是礼物,还有最重要的欢乐。2013年的圣诞,“圣诞老人”摒弃鹿车,换乘BMW X1驾临南昌万宝行!有关BMW X1的丰厚大礼令到场客户喜逐颜开,度过了一个快乐满溢的圣诞节。

南昌万宝行为购买BMW X1客户送圣诞大礼

据悉,12月22日,BMW授权经销商南昌万宝行开展“新BMW X1圣诞快乐悦购日”活动,针对所有购车客户,南昌万宝行准备了购新BMW X1送价值7880元原厂太阳膜、及最低月供仅206元等超值特惠大礼包,让到场客户真正做到无忧购新车、快乐过圣诞。该店还提前将展厅布置出了浓浓的圣诞气氛:尚未进店客户便能看到美丽的圣诞拱门,拱门上挂满了别致的小礼品,自动开关的玻璃感应门上也贴上了逼真的冰雪背贴,让人进入时,似乎踏进了美丽洁白的冰雪世界,最惹眼的莫过于矗立展厅中心的4米多高的巨大圣诞树,绿色树身上藏着各种小礼盒、娃娃,在闪烁的霓虹灯衬托下,如一个美好的童年梦境。

南昌万宝行为购买BMW X1客户送圣诞大礼

作为新BMW X1的一大亮点,BMW 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出车辆的越野和多元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迎宾踏板带有专属的“BMW xLine”标识,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南昌万宝行为购买BMW X1客户送圣诞大礼

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唯一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其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4S店是一家按照BMW集团全球最新经销商标准投资建设的宝马4S店。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可销售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

南昌万宝行为购买BMW X1客户送圣诞大礼

公司目前下设销售、市场、服务、配件等部门,形成了广泛覆盖、快速响应、全面支持的立体化销售服务网络,同时还涵盖了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等一系列相关业务,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南昌万宝行在硬件设施和人员培训方面始终追求最高标准,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维修车间配备了世界一流的BMW专用检测和维修设备,经过BMW专业培训的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能为客户提供标准的咨询和维修服务,胜任所有BMW车型的维修和维护工作。

南昌万宝行BMW 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888号

电话:0791-82139999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cwbh/profile

MINI城市展厅

地址:南昌市广场南路205号

电话:0791-82063999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cmin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