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菲越江淮跨年团购 最高优惠7000元

绍兴菲越江淮跨年团购 最高优惠7000元

2013-12-31 19:0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菲越江淮跨年团购 最高优惠7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00至2014年1月1日下午16:00,绍兴菲越江淮4S店推出大型优惠活动,多款特价车型限时抢购,不仅价格优惠,更有购车大礼包赠送。让您用车无忧,省钱省到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浙江绍兴菲越江淮展厅咨询购买。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元) 4s店最低优惠至(万) 备注
和悦三厢 7000 7.18/7.58 送2000元礼包(限3台)
和悦RS经典 6000 7.28 送2000元礼包(限2台)
和悦A13 3000 5.48 送2000元礼包(限1台)
悦悦cross 暂无优惠 4.08 送1500元礼包(限4台)
和悦A30 3000 5.98/6.28 送价值14000元的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新和悦RS 4000 7.28/8.88 送2000元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此外,据绍兴菲越江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所有订车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为100%。具体奖项如下:

一等奖:购车抵用券800元一张及江淮售后服务VIP会员卡一张;
      二等奖:购车抵用券500及江淮厂青花瓷笔一只;
      三等奖:维修工时券300及江淮厂U盘一个;
      幸运奖:江淮钥匙挂件一个并加送一次抽奖机会(两次幸运奖封顶)。

绍兴菲越江淮 和悦

和悦拥有充满中国文化元素灵感的精美造型,端庄大气的前脸,更有流光溢彩的银灯点缀。饱满硬实的腰身矫健有力,尤其在尾部线条交错处嵌入了箭镞式尾灯,赏心悦目时已有凌风驾驭的冲动。其次空间上和悦号称“紧凑型车轴距之王”2710mm超长轴距,A级车型的价格,畅享B级车型的轴距,让您坐卧躺靠随心所欲。和悦配备1.5LVVT发动机在动力性与经济性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绍兴汽车网 和悦RS

和悦RS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运用了柔和的车身曲线,让和悦RS的造型更加灵动并没有MPV笨重的感觉,大倾角的A柱让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无论车身比例还是细节上的搭配都很协调。内饰上,清新淡雅,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加上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突出层次感,上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冷光源组合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契合车身造型风格,视觉上更显时尚、动感。动力上,和悦RS的7座车型只有1.8L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105千瓦)/6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行程比较短,挡位也很清晰。

绍兴菲越江淮 和悦A30

和悦A30外观上继续使用柳叶形大灯,前进气格栅为三辐条镀铬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异常硕大,借鉴了豪华运动品牌车型的设计。内饰上使用了新款和悦RS上的三幅方向盘,启用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装饰,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动力方面,和悦A30采用了国产4GB发动机和比利时CVT自动变速器,确保了技术标准和驾驶性能的双重提升。

绍兴汽车网 悦悦cross

外观上,悦悦cross沿袭了意大利宾尼法尼亚的欧风设计,同时引入了更为个性的创新风格,采用楔型车身设计,并于车身增加黑色包围,大气沉稳而不失动感。内饰上环绕式立体高保真八声道音响、USB无限扩展多媒影音系体娱乐统等娱乐设施的配备,完美的诠释了同悦集乘坐舒适性、越野通过性、休闲玩乐于一身的跨界风格,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动力上,73KW高功率1.3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新一代70B变速箱、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双连杆后独立悬架、博世8.1版本ABS+EBD等新科技的运用,使同悦的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编辑点评: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绍兴菲越江淮的支持与关心,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00开始至2014年1月1日下午16:00,到绍兴菲越江淮4S店购买和悦系列车型不仅价格更加优惠,还有购车豪礼相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菲越江淮展厅咨询购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菲越江淮和悦跨年团购 优惠多活动多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