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博众POLO员工价采购专场 5日启动

重庆博众POLO员工价采购专场 5日启动

2013-12-31 14:0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您知道在A0级两厢车市场每三人就有一人买POLO吗?您知道博众的销售顾问要卖百余款车,但是他们自己买车,只买POLO吗?

新年伊始,网上车市编辑在走访市场上了解到这一情况,今年是上海大众建厂三十周年,作为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重庆博众将举行一系列庆典活动。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1月5日(周日)晚上6点-9点“POLO员工内部价采购专场”便是首发之举。众所周知,销售顾问是最了解车辆性能的,排除预算的情况,博众40多名销售顾问均购买了POLO作为自己的座驾,POLO的优势不言而喻。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了解到,员工内部价这种福利,从博众建店开始,也从未对外放开过。这次是为了庆祝上海大众建厂三十年庆典活动的一个重要活动才举行的。

专属热线报名

即日起,POLO的爱好者们便可拨打销售经理专属热线15823438196进行预约报名。仅限50名报名的客户才可获得员工内部价采购资格,才可在1月5日晚上以内部价的形式购买POLO。

上海大众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部福利后再享夺金行动

编辑还获悉,在当晚的内部价成交基础上,客户还可参与博众为大家准备的“新年大餐”——夺金行动。这个活动完全具有参与性质,客户在规定的时间,规定路线,按照规则捧到多少钱币,就可以根据直接兑换现金,直接抵扣车款。听说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的夺金行动,最高可抵扣3000元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