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

网上车市专访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

2014-01-01 22:4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启辰江西泰辰4S店作为南昌地区唯一家由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授权的4S店,至2013年10月份开业以来其销量节节稳步攀升,为启辰在南昌车市打出了一片市场。12月28日本站编辑有幸访问了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以下网上车市南昌站简称 “网上车市”,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简称“杨总”)

网上车市专访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

 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

网上车市:作为广东省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利泰汽车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对利泰的发展回顾以及未来江西市场的布局规划。

杨总:南昌泰辰隶属于利泰集团,利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佛山,利泰集团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汽车快修等相关产业经营为主的企业集团,集团一贯秉承“顾客为本,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服务感动顾客,以技术信服顾客”,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好评!多年来,利泰集团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经销集团”、“广佛同仁至爱佛山品牌企业”、“佛山市民最喜欢品牌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九年)等荣誉称号。集团旗下子公司、控股公司80余家,员工近5000人,经营范围涵盖广东、湖北、四川、黑龙江、江西、安徽、云南等7省20多个地区,集团拥有一批高素质经营管理团队,在经营管理、贸易、金融等有着丰富的经验。整个江西片区将是集团2014重点发展地区,启辰将是开启江西片区的金钥匙。

在广东,提到利泰,在众多车主们的印象中那名声响当当的!利泰集团力求为30万保有客户群体提供高质量服务体系。每天,有近125个新车主诞生,为2500多个客户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服务。江西市场将是利泰下一步重点开拓的区域,像南昌、新余、赣州均已建店并开业,省内其它地市项目也都在筹建当中,计划将在三年之内在江西省内建30家4S店,成为4S店数在江西的NO 1。我相信,我们的启辰品牌将是利泰集团进军江西市场的一把金钥匙!

网上车市专访启辰江西泰辰4S店总经理杨小根先生

 网上车市:对于启辰品牌,您个人认为眼下有无需要着重要解决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杨总:“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启辰”品牌自去年4月面市以来,即以“来自东风日产、拥有日产明星发动机、与东风日产共网”等优势,以高质价比的口碑,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在销量上,启辰品牌将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10万台的合资自主品牌。数据显示,今年启辰品牌前11个月累积销量已达91674辆,超额完成全年10万台的目标已毫无悬念。从2012年4月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启辰品牌一直在刷新中国车市新品牌的销量纪录,以每半年环比增长50%的速度,在品质上,启辰品牌以至臻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口碑上,启辰的产品力、品质、服务赢得了近15万用户的好评,“实用、可靠、服务便捷”成为所有用户对启辰车型的一致评价。现阶段,我们仍然要继续努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的价值观。任何品牌,只有得到客户认可,才能长久的生存下去。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方向上,让启辰这个品牌做到家喻户晓,在江西市场区隔市场占有率达到NO1!

网上车市:尽管每个经销商都宣称具备有良好的服务与管理,但是服务与管理的质量却相差甚远,您觉得问题的关键点在哪里?

杨总:品牌是属于厂家的,市场也是不受经销商所能左右的,其实说穿了,经销商真正能管控的就是企业本身的“管理及营销水平”,这也就是问题的关键点。利泰集团是专注做汽车销售服务的企业,以成为“汽车行业标杆”为经营目标,集团一贯秉承“顾客为本,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服务感动顾客,以技术信服顾客,多年来,利泰集团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九年)”“佛山市民最喜爱品牌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我们有着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成熟的市场管理经验,我们的视野更开阔,发展步伐更稳健。所以在这方面我是绝对有信心的,只要我们用心服务,我们就赢了!

网上车市:对于目前南昌汽车行业的发展有何看法和建议?以及未来格局的预测。

杨总:南昌作为新型的二线城市,汽车销售服务业与沿海发达城市的营销理念及营销水平还存在较大差距。但市场的发展是不会停步的,且会越来越迅速,随着省外及沿海有着一流经营管理水平的大型经销商的抢滩登陆,南昌的汽车行业也将面临洗牌,部分不规范、无实力的商家势必会逐渐退出市场,同时,竞争发展也将推动整个南昌车市的规范及经营能力的革新,最终受益的当然还是消费者。利泰将以集团的八大核心竞争力(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经营团队、经营网络、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集团公共关系)立志要走在业界的前端。眼下汽车行业已逐步进入一个微利时代,要想在竞争激烈的汽车界稳占一席之地,绝非易事。除了做好服务之外,创新也是一种生存之道。而我们启辰4S店在江西市场的自主品牌中也会迅速抢摊,早日做到主导位置,为体现出自身的品牌价值,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推陈出新!

网上车市:作为国内一线城市汽车集团资深高管,希望与业内同行的老总有何共勉和建言?

杨总:1、专注:人的时间及精力是有限的,你不可能同时能做好几件事情,既然选择了汽车经理人这一行,就要专注,只有专注,才有可能把她做到精彩绝伦;

2、用心:用心做事一定能成事;

3、要求长远的发展眼光:不接受眼前的羁绊!

“以人为本、以绩为度、以法为据、以情为施”!是我在经营管理4S店的过程中的多年体会,希望能与各位共勉!

网上车市:谢谢杨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预祝南昌泰辰启辰4S店在2014年大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