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英菲尼迪Q50连获三项最高权威安全认证

英菲尼迪Q50连获三项最高权威安全认证

2013-12-31 11:1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近日,继获得欧洲最权威的安全评价机构Euro NCAP的五星安全认证之后,豪华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Q50又接连斩获美国两大最权威安全评价机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英菲尼迪Q50 被IIHS授予了2014顶级安全之选(2014 TOP SAFETY Pick+)奖项。三项全球最高安全评价加身,使得英菲尼迪Q50成为在2013年唯一同时拿下三冠王的豪华轿车。

英菲尼迪  Q50

NHTSA是世界上是唯一提供翻滚测试的安全评价机构,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而IIHS今年使用了新的、更加严苛的评判基准,增加了小重叠面正面碰撞的考量,相比之前的碰撞测试科目,新增的考核标准在真实事故中的发生概率更高,具有很强的可参考性。英菲尼迪Q50能够在全球最权威的三大认证机构、最严苛的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安全评价,充分证明了其全面的安全性能。

英菲尼迪  Q50

英菲尼迪  Q50

“作为英菲尼迪的战略车型,英菲尼迪Q50不仅在全面安全及安全创新等方面达到了最高标准,在设计、豪华、操控以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我相信,即将于2014年初在中国上市的英菲尼迪Q50将以智能、乐趣和感官体验三大亮点充分满足‘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并撬动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的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