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2013-12-31 11:17: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12月9日,由MINI中国与土豆网联合拍摄的电影纪录片《进藏》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以真诚的态度为人们呈现出了简单而纯粹的藏区文化。为此,佛山珅宝MINI于12月27日晚在保利影城举行了《进藏》MINI粉丝专场,让佛山地区的朋友能第一时间感受西藏独特的风光和文化。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这部纪录片来自今年MINI全系车型完成的一次史无前例的挑战。前后两次、超过20台MINI与30人,分别由川藏、青藏、新藏、滇藏、喜马拉雅5条线路,同时进藏,成功汇集珠峰脚下,完成了一场非凡之旅。然而,MINI此行的意义远大于走过的7万公里和途中MINI展现出来的车辆可靠性。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片中出现了众多极有特色的人物——孤独守护藏王墓20多年的守墓人,在所有同伴都还俗时仍坚持留了下来;拉萨的藏香师仁青德哲,为了保证藏香的品质,独自重复着复杂又缓慢的传统工序;天葬台守护人,每天步行三个小时往返天葬台,亲自打水供佛;30年前发誓禁语,闭关修行至今,只念经,不说话的石渠闭关兄弟;33年来认真打扫每个角落的德格印经院扫灰人……他们不断用自己一点一滴的时间,解释各自的生活、信仰和属于他们各自的西藏。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导演程工先生带领的拍摄团队,进行了1个月的现场拍摄以及半年的后期制作。该片以真实的经历为素材,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个普通的藏民的故事。他们用生命诠释信仰,用简单驱逐复杂,回归人性的本源——单纯认真的坚守。

佛山珅宝MINI《进藏》纪录片激动上映

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人以各种方式进藏,而开MINI进藏却是其中极为不同寻常的经历和体验。MINI以严肃的态度和独特的品牌视角,记录和梳理了极小部分的西藏人文,探索在这片神秘地域中,不寻常的生活方式。各位MINI粉丝和潮流达人欲了解更多MINI详情,或抢先预约试驾体验,请亲临海八路佛山珅宝MINI展厅报上接头暗号:0757-81237778.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关注佛山珅宝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inifs

MINI授权经销商

公司名称:佛山市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桂江立交桥东南侧62街
邮编:528200
电话:0757-81237778
传真:0757-81237775

佛山珅宝车城展厅
地址:佛山车城主楼西南侧325国道旁
邮编:528000
电话:0757-86300999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