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变速箱存在事故隐患 林肯召回MKZ混动版

变速箱存在事故隐患 林肯召回MKZ混动版

2013-12-31 11:3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变速箱存在事故隐患 林肯召回MKZ混动版

 林肯对于MKZ混动版的特定型号进行召回,由于变速箱故障,这次召回涉及2013款和2014款生产时间在12年4月26号到13年9月24期间的的MKZ混动版本,在美国有7153辆车辆涉及此问题,林肯暂没有表示对中国市场进行此召回行动。

根据林肯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正常的车辆是在刹车没有踩下的情况下车辆的档位无法从P档换至其他档位。但是出现问题的这些车辆无论是否踩刹车,车辆都可以从P档换至其他档位。这样一来极易造成事故,因此这批车辆不符合美国的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的第114条规定的盗窃保护规定。林肯正在通知有问题车辆的车主,解决此问题需要经销商来升级车辆的动力控制模块的软件系统,此项升级费用由林肯公司支付。

分享到: